典良:揭赤匪黃俄文          

筆名:典良

西來紅禍,是為黃俄;工於畫皮,玷我山河;以馬列謗神佛,以中共代中國;出賣國土三百餘萬,陷我神州多災多難。

光照幫眾,豈存半點善念;共產鼻祖,不過撒旦門徒;高門墓地,陰氣寒寒,幽靈東進,鬼影憧憧;共產所到之處,邪說釀鑄悲苦;馬列所建之國,血海漂浮白骨。

邪靈附體,寄生中華,癌瘤擴散,魔變中土。中共本源,蘇俄牽線傀儡;鼓動工農,多行悖逆之事;武裝割據,分裂民國主權;奪人田財,敗壞良風美俗;綁票勒索,極盡盜匪之能。

導演西安事變,附體民國;乘勢日寇侵華,藉機壯大。北上抗日,陝北日寇無;解放中國,階級成分有。君不見,南京雨花台,國軍將領捐軀二百餘;君不見,北京中南海,毛賊澤東無恥謝日使。

圍困長春,不許難民出城;孟良一役,赤裸良家婦女。無恥下作,更兼蘇共充血;抵敵日寇,國軍已然疲敝;遂令,毛賊篡逆,匪共得逞。

沐猴而冠,無神進化肆虐;禽獸當道,階級鬥爭橫行。打壓資本,剿殺地主,摧殘精英。歷次運動歷次劫,無辜炎黃化膿血;三年餓死三千萬,此等人禍實悲慘;十年文革,億萬家庭破碎;八九六四,上萬學子喋血。

蘇聯巨變,東歐解體,豹死皮襲,秋色長安。改革開放,民眾稍稍鬆綁;貪腐治國,黨吏中飽私囊。江丑躋位,荒淫敗壞乾綱;慶紅襄助,蛤蟆得伴鼠狼。

有正有負,世間之理。釋迦講法,八種宗教干擾;耶穌佈道,羅馬政府阻撓。末法之時,大法開傳,列國曆朝,預言應驗。氣功鋪路,學森親歷親測;大法洪傳,民眾載欣載奔。百利而無一害,喬石調查;億眾修心向善,一院奇花。

江蟾妒忌假惡鬥,中共迫害真善忍。大案要案不抓,專盯好人學法。惡意抨擊,科痞口噴讕言;製造事端,天津逮捕學員;關而不放,懸而不決,誘騙學員赴京上訪;萬人上訪,和平理性,現場不留半片紙屑;朱氏接見,天津放人,開民主先河,引海內稱讚。

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江賊與中共同流,紅魔共蟾妖合污。一九九九,七月二十,謊言排山倒海,惡浪鋪天蓋地。經濟截斷,名譽搞臭,精神摧毀;黨媒炮製謊言,黨吏酷刑相加;血債幫眾,由是形成,公檢法司政法委,六一零辦助江賊。卑鄙踐踏善良,紛紛上位;腐化裹藏殘暴,江河急墜。

種種酷刑,斑斑血淚。更有甚者,害死法徒,塑化屍體,運至海外,巡迴展覽,舉世蒙羞;威逼利誘,白衣墮變,血腥活摘,泯滅人性,殺人牟利,惡貫穹宇。匪共之殘暴,足令尼祿失色、桀紂顫抖。

熔爐冶煉,精光畢現;梅花傲雪,清蓮不染。面對迫害惡人,無怨無恨;依然慈悲善勸,望君平安。二十年和平講訴真相,三億人清醒喜得新生。大法洪傳一百餘國,神韻降臨五洲四海。強權核武,不過人間之事;慈悲正念,方是神佛之心。

反觀共產理論,詆毀傳統,放縱魔性,精神鴉片,欲罷難休,長期吸食,形神枯槁。而今華夏,禮信不在,仁義並失。唯物唯欲,遍地行屍走肉;自私自利,滿目驕奢淫逸。黨棍洩慾幼童,禽獸不如;艾滋摻入疫苗,舉世心寒。

嗚呼,匪共治下,民生多艱,理想萎頓,終生碌碌。置房安家,需湊六個錢包;拼搏一生,不過一介房奴。黨吏侵占資源,吃拿卡要;不擅討好逢迎,寸步難行。假貨橫行,遍地是毒,已非人居之地;一日千里,世風日下,誰能回天有力。

迫害巨罪,舉世關注,隱隱劍指中共;海內覺醒,鐵壁合圍,共擒萬惡之源。貿戰仍酣,紅朝如坐針氈;外資撤離,匪共斷血膽寒。毒藥終究是毒,困獸臨死尤斗;捆綁百姓,布下廿億監控;新疆試點,囚禁百萬維民;毀教堂,炸佛像,倒行逆施;抓律師,捕維權,做賊心顫;活摘仍未停止,迫害法徒繼續!

爆炸連連,地震頻繁,風火冰雹,陰霾屢現。天災不盡,宇內水深火熱;人禍連連,萬民惶恐忐忑。天怒人怨,清算不遠。

悠悠華夏,宙宇神明垂青;泱泱中國,人世大戲主台。惜乎,猶有中毒深者,極為可憐;謊言蒙蔽,不知絕地臨崩;紙醉金迷,哪管洪水滔天。

願君:棄匪共,抹獸印,清除共產毒素,重做炎黃子孫;莫與中共陪葬,遺恨無窮。天門一隙,行將關嚴;去留善惡,一念之間。

紅潮退落,傳統復興。

移文省縣,咸使知聞。

附註: 整個共產運動的歷史就是破壞傳統文化的歷史。它以暴力和謊言破壞傳統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破壞人們對神佛的敬畏與信仰,甚至迷惑鼓動世人直接對佛法修煉犯罪,已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傳統文化的真正核心,就是對神佛的敬畏與信仰。所以,共產邪靈對傳統文化的最大破壞,就是其對佛法修煉的干擾與破壞。因此,欲復興弘揚傳統文化,必先儘可能的使世人從整體上從主幹脈絡上認清中共面目,全面扼要的了解整個共產醜史,以期認清共產毒瘤,為恢復世人對神佛信仰的正信做好鋪墊。本文,因是而作。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