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最嚮往的企業 一半在硅谷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職場社交平台LinkedIn(領英)發表了2019年美國人最嚮往企業的名單,前50家上市公司中的大多都是技術相關企業,其中超過一半的公司總部設在硅谷

LinkedIn 2019年最受歡迎的50家上市公司名單中,大多數公司都是與技術相關的,超過一半的公司總部設在硅谷,包括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第一)、Facebook(第二)和Salesforce(第四)。

與上一年的排名相比,科技公司的排位有所上升。在求職者中受歡迎的硅谷公司還有,Uber、蘋果、Airbnb、甲骨文、Netflix、思科、特斯拉和Lyft。

這50家公司中,富國銀行(Wells Fargo)是唯一一家總部在硅谷,但不是技術類的企業。儘管有醜聞和爭議,該銀行和其它四家金融機構也進入榜單。

LinkedIn表示,在調查中衡量了公司工作和求職者興趣,以及公司從2018年2月1日到2019年1月31日留住員工的能力。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