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向往的企业 一半在硅谷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发表了2019年美国人最向往企业的名单,前50家上市公司中的大多都是技术相关企业,其中超过一半的公司总部设在硅谷

LinkedIn 2019年最受欢迎的50家上市公司名单中,大多数公司都是与技术相关的,超过一半的公司总部设在硅谷,包括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第一)、Facebook(第二)和Salesforce(第四)。

与上一年的排名相比,科技公司的排位有所上升。在求职者中受欢迎的硅谷公司还有,Uber、苹果、Airbnb、甲骨文、Netflix、思科、特斯拉和Lyft。

这50家公司中,富国银行(Wells Fargo)是唯一一家总部在硅谷,但不是技术类的企业。尽管有丑闻和争议,该银行和其它四家金融机构也进入榜单。

LinkedIn表示,在调查中衡量了公司工作和求职者兴趣,以及公司从2018年2月1日到2019年1月31日留住员工的能力。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