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歸化海外球員要求學黨史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3月26日,中國杯足球邀請賽在南寧落幕了,中國隊兩戰兩敗榮獲第四,與上屆中國杯成績持平。咱們本想吐槽一下的,結果看了網友的評論之後,不吐槽了,原因是網友們吐的太充分了,沒有新穎的點了。3月29日晚,中國足協發布了《中國足球協會入籍球員管理暫行規定》的通知,這個裡面要求歸化球員識國旗、認國徽、唱國歌這個要求沒什麼,你怎麼還要求人家學習中共黨史,這個就過分了,國內的球迷不好吐槽,這點就交給咱們了。

在吐槽歸化球員規定之前,咱們先說一下中國杯。2018年中國杯,中國足協邀請了烏拉圭、威爾士、捷克三個隊,結果中國隊兩戰兩敗排名墊底,特別是威爾士沒有掌握好力度踢了中國一個6比0,足協領導的臉就沒地方擱了。2019年不能請歐洲球隊了,太不給面子,但是亞洲的日本、韓國也踢不過了,足協有辦法就請烏茲別克和泰國。

領導的意思是整不過日韓還整不過泰國嗎?上來就安排泰國與中國隊踢,那個意思是順利進入決賽,輸給烏拉圭是一定的,但是好歹也搞個亞軍,再不濟也能贏烏茲別克,第三名也不比2018年墊底強吧。領導們的算盤是打得挺好,可是實力不允許呀,先輸泰國後輸烏茲別克,這個臉是丟大了。

中國隊的水平在足協管理下水平越來越差,30年前可以贏日本隊,20年前可以贏所有東南亞球隊。網友說,留給國家隊的弱隊不多了,下一次可以邀請菲律賓和寮國試試。這個泰國隊的主教練竟然是廚子出身,踢完中國隊就離職了。網友說,這是沒有大勝中國隊覺得丟人了。

足球管成這樣,足協幺蛾子還在不斷更新。2019年在職業聯賽搞了一個國家集訓隊還有海外球員歸化計畫。什麼是海外球員歸化呢?就是在大陸之外出生的球員自願加入中國籍參加比賽。這個事情很正常,歐洲很多國家隊球員是雙國籍的,日本也採用過類似的政策提高本土球員的水平。

這麼個正常的政策到中共這就亂了,竟然要求歸化球員學習黨史,我還以為這是歸化共產黨員了。中國足球搞成這個樣子,足協心裏就沒有點數嗎?不就是因為共產黨在管足球在搞成這樣了,好不容易來了幾個外國人不懂共產黨那一套,你還給染黑了,徹底完了。關鍵問題是按照這個要求,這就是中共足球隊,以後丟人場面記住要打黨旗呀。

大家都知道中國足球的不是中國人的問題,就是大環境的問題,說白了就是共產黨的問題。大家可以查查中國足球隊全球排名72名(2月),中國全球「清廉指數」排名87名(2018年),差不多吧。中國人為什麼吐槽國家隊呢?那是因為不能直接吐槽共產黨,否則誰有空吐槽足球呀,共產黨那個罪過可以用罄竹難書來形容了。要我說呀,足協也別折騰了,等到共產黨倒了,中國足球自然一天比一天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