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良:中共就是最大的「高危化工廠」

江蘇響水縣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月21日發生大爆炸。(STR/AFP/Getty Images)

三年前,天津塘沽大爆炸,人們發現高危化工倉儲就建在居民區旁。現今,江蘇響水大爆炸,人們又一次發現高危化工廠建在居民區旁,工廠半徑3公里內竟有四所小學、三所幼兒園。三年前,塘沽大爆炸時,中共官方掩蓋真相、「闢謠」、媒體進行冷處理。現今,江蘇響水大爆炸,又故伎重演。

任何一個國度都不缺乏新聞,但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共國一樣,如此密集地上演著衝擊人倫底線的新聞。任何一個國度都會遇到各種災難,但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共國一樣,如此頻繁地遭遇著由「人禍」帶來的災難。成都七中霉爛食材的事件風波還未平息,江蘇響水又發生了化工廠爆炸。「厲害了我的國」,你啥時候能消停兩天?

在大陸,每個人都生活在「化工廠」的裡裡外外。我們生活在中共的統治之下,中共就是最大的高危化工廠。現在,它的危險指數越來越高,隨時都可能發生大大小小的爆炸。

中共是個大化工廠,有毒!

無神論和進化論是它的主要生產原料。「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是它生產出來的各種型號的產品。最新型號的產品是一款高科技軟件叫「學習強國」。不知道,「學習強國」是如何報道江蘇響水大爆炸事件的。

美國總統川普也是使用社交軟件的,人稱推特治國。只不過,人家沒有強加粉絲,沒有硬性要求美國的各機關單位及其工作人員去學習川普總統的文章,了解川普總統的動向,與川普總統高度保持一致。

一個如此重視學習強國的國家,為什麼頻頻出現,如此低級的衝擊人倫底線的人禍災難?

華為手機、學習強國APP,再加上遭受毒化教育長大的老粉紅和小粉紅,可以說是從主體到客體,從硬件到軟件,組合成了新時期紅朝標配三大件,一切都很齊全,就是沒有真相!

中共這個「高危化工廠」,就快大爆炸了。當務之急,人們需要遠離這個高危化工廠。在它發生大爆炸之前,迅速地逃離到安全地帶。了解真相,選擇三退(退黨團隊),就可以抵達安全地帶。現在已經有超過三億兩千八百八十萬人遠離了「高危化工廠」。這些年,明白真相做三退得福報、躲過各種天災人禍的事例可是很多了,大紀元和新唐人都有這方面的報導。

有人本來有能力拆除這個高危化工廠,卻一直沒有這樣做。天津塘沽爆炸了,江蘇響水又爆炸了,還得多少人無辜遭難,才能想著去拆除這套禍國殃民的體制,還炸不醒嗎。快從「中國夢」中醒來吧。所有的老粉紅、小粉紅、深粉紅和淺粉紅們,也快點從中共構築的盛世迷夢中醒來吧,你們沒有生活在盛世之下,你們生活在最大的高危化工廠裡!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