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嚴防中共?歐盟討論新戰略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今日點擊】(3416-2)

提要
「一致對華」歐盟討論新戰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出了個狀況,達賴喇嘛在一個什麼場合下說,他說他未來的轉世靈童呢,應該出現在印度,不是在中國。他說那有可能如果他圓寂了的話,他走了的話,在地球上會出兩個達賴喇嘛,轉世靈童嘛,因為班禪就這麼出現。所以他說如果中共指定的呢,應該不會受到人尊重。這個說法,達賴喇嘛跟班禪,是藏傳佛教中的黃教。藏傳佛教有四個,黃教、白教、花教,還一個忘了。那它黃教呢是,這兩個人是護法,很明確兩個人是護法。

白教現在唯一能夠大家比較認可的,都認可的就是叫大法王,應該是這個,我們在佛教故事中的密勒日巴,密勒日巴,白教。這個人現在應該是在印度是尼泊爾,他是當年成功逃出去的,在他姊姊的幫助下,他當時只有15歲還是16歲,15歲還是14歲,在他姊姊的幫助下,在所有藏民的幫助下,他翻山,徒步翻山跑出去的。而當初他被選為大法王的時候,當時中共政權和達賴喇嘛都認可的,所以這是唯一一個在轉世靈童中,在現在當中被認可的人。

那轉世靈童是藏傳佛教中非常關鍵的,那黃教裡面的兩個,達賴喇嘛跟班禪呢,達賴喇嘛就是我們漢人說的觀世音菩薩,班禪是漢人說的無量佛,所謂的轉世靈童,就是他的魂魄,他的元神是那個,肉身可以到任何一個普通的家,但是他強調是那個時間,時辰能對上的。也就是說當這邊這一世的班禪離世了,在下一世的,在相應的時間裡,出現在另外一個出生的嬰兒身上,所以他有非常嚴謹的這種篩選的過程。你只能叫宗教儀式,實際就是他能夠確認哪一個孩子是班禪,因為在一個時辰的時候,可能前後差不了三兩分鐘,可能在這個地區出現3、4個孩子,那有可能,你只能找到一個。

中共強調的是它的確認,它的行政上的確認,它的權力的確認,那作為信仰宗教的當中呢,它只認可宗教傳統中的文化、生命文化,這是一個很自然的,都不容質疑的一個東西。但是今天呢人們在利益的背景之下,權力的背景之下,完全都已經沒有這個能力去辨別這一份東西了,所以把宗教的東西作為權力化、行政化,其實是人叢林法則中,共產黨人,共產黨文化下的中國人,在叢林法則的教育之下呢,權力成為了第一位。所以在中國社會盛行就是強姦的概念,一定盛行強來的,因為叢林法則,就是造成了強姦者必得利,必然得利。

那在強姦盛行的背景之下呢,那我相信女人的誘惑也盛行,因為她會反其道而行之,她會對等的。我不誘惑你,我顯得幹嘛使的,老娘枉來一生,對不對,我整一個是一個,咬上一口是一口。所以這個社會就完全崩潰了,從而出現了一個滑稽的場面,就是中共在有關轉世靈童問題上,因為班禪出現這個問題,它去強調它的權力。後來我看這個我就開個玩笑,我說今天主政的人、當官的人,當核心你跟你媳婦說,你媳婦死了 ,下回我就讓你轉到哪世上,你跟你自個兒媳婦說,因為我是黨的主席,不就完了嗎?還對嗎。這就是真正的荒謬,你跟你媳婦講,讓你媳婦下輩子跟你一塊兒,跟著自己走,不就完了嗎。你那麼大權力,權力者必愚蠢,愚蠢的點就放在他自身身上,因為他也是塊肉。

「一致對華」 歐洲討論新戰略

習近平要到歐洲出訪,大概明天吧,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一致對華, 歐洲討論新戰略。德國之聲裡頭有很多是大陸受過教育的,包括它的主編對中共比較親切,對中共比較親切,所以他在討論問題上呢,大家我就明言,基本就是出現類似的。你會看到他在字裡行間中,應用他的能力,在字裡行間中替中共說話,他在宣傳上替中共說話,除非一些 他翻譯的德語的文章,他翻譯的德語的文章呢,他也有多少有點傾向性,但比他自己寫的要好。所以他的說法是,懷疑歐洲能否形成共同戰略。

另外一個就是德國今天開始,這個開拍5G頻譜,所以德國的做法,直接影響著美國、華為 5G,這樣相互之間的關係。18日歐盟成員國外長聚集布魯塞爾,討論一項建議,將中共政權定為叫制度對手。他翻的詞跟別人不一樣,其實就是一個戰略敵人,戰略對手,他叫制度對手。那制度對手也不能說錯,因為他盯在了中共的社會主義制度,跟歐洲的這種,正常社會制度之間的衝突。對不公平的行為,侵犯人權現象,至少表現出更堅定的抵制態度。

德國外長 ,能頂住中共政權的壓力,捍衛自身利益和價值,歐盟應該作為整體,建立對中共的關係系統,而不是各自為戰。是,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義大利呢,出於自身經濟的需要,要跟中共簽署一帶一路的這個框架協議,兩個港口,沒落的港口,可能要與中國的資金合為一體,重新振興港口,這種做法是習近平最喜歡的。就像在斯里蘭卡一樣,錢進去之後,那當港口建立起來之後,那中國的軍隊,海軍可以無條件的使用這個港口,裡面會有帶這種東西。所以大家看到現在就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就是一種交叉,交叉是很文化的,雜種就是真的,完全混淆,完全混淆了。

混淆的本身,人與人之間混淆的一切,都處於利益的需要、慾望的需要。羅馬期待從中國獲得,對熱那亞和塔倫托海港的投資,那歐、美、日多個成員國都懷疑。是,我覺得這個很有趣,聖經啟示錄講的就是,最後的大淫婦,那各王跪倒在她石榴裙下,喝著她的酒。跪倒在石榴裙下喝著她的酒,什麼意思?我能理解的,最陰邪的東西,很形象的,最陰邪的東西。所以它暗指的不是酒,你別在上找酒,是指她的淫蕩、淫穢、下賤、齷齪、骯髒,但人禁不住她的誘惑。

所以有期節目我說,人永遠戰勝不了共產黨,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這裡講的是歐盟希望落實一個叫十點計劃 ,把中共作為一種戰略敵人。我個人的概念就是說,在菁英文化的人的環境中,你今天遇到的麻煩是這個,他固守著人創造的理念,就是這些經營者們、專家學者們,拿出的理由。他同樣在西方的文化中,顧及到他的人權、利益 這些都顧及到,但他缺失的就是說,他沒有能力去認識,中共邪惡是真正魔鬼式的邪惡。

把去教堂當成文化,當成人的文化,這就是錯的。如果當你把去教堂,當成是自我生命跟神之間的關聯,這是真實生命的過程,就像對待父母一樣,那就另外一回事。所以如果真到了始終最後,人走向一種絕對要更新的過程的時候,那這種現象也變得自然了。中共外長說:反常的不道德的行為,毫無根據的行為打垮一家企業。高級動物有道德,高級動物沒有道德跟妖怪一樣,但它要以道德的方式去約束人去害人。你這麼說,大家就那個,妲己是狐狸,晚上把伯邑考留在自己的臥室裡面,然後坐在伯邑考的懷裡,伯邑考不幹了,第二天早晨天亮,妲己跟紂王說了,伯邑考把妾身摟在他懷裡頭,要調戲妾身,不道德 ,王毅說的話就是妲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