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严防中共?欧盟讨论新战略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今日点击】(3416-2)

提要
“一致对华”欧盟讨论新战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出了个状况,达赖喇嘛在一个什么场合下说,他说他未来的转世灵童呢,应该出现在印度,不是在中国。他说那有可能如果他圆寂了的话,他走了的话,在地球上会出两个达赖喇嘛,转世灵童嘛,因为班禅就这么出现。所以他说如果中共指定的呢,应该不会受到人尊重。这个说法,达赖喇嘛跟班禅,是藏传佛教中的黄教。藏传佛教有四个,黄教、白教、花教,还一个忘了。那它黄教呢是,这两个人是护法,很明确两个人是护法。

白教现在唯一能够大家比较认可的,都认可的就是叫大法王,应该是这个,我们在佛教故事中的密勒日巴,密勒日巴,白教。这个人现在应该是在印度是尼泊尔,他是当年成功逃出去的,在他姊姊的帮助下,他当时只有15岁还是16岁,15岁还是14岁,在他姊姊的帮助下,在所有藏民的帮助下,他翻山,徒步翻山跑出去的。而当初他被选为大法王的时候,当时中共政权和达赖喇嘛都认可的,所以这是唯一一个在转世灵童中,在现在当中被认可的人。

那转世灵童是藏传佛教中非常关键的,那黄教里面的两个,达赖喇嘛跟班禅呢,达赖喇嘛就是我们汉人说的观世音菩萨,班禅是汉人说的无量佛,所谓的转世灵童,就是他的魂魄,他的元神是那个,肉身可以到任何一个普通的家,但是他强调是那个时间,时辰能对上的。也就是说当这边这一世的班禅离世了,在下一世的,在相应的时间里,出现在另外一个出生的婴儿身上,所以他有非常严谨的这种筛选的过程。你只能叫宗教仪式,实际就是他能够确认哪一个孩子是班禅,因为在一个时辰的时候,可能前后差不了三两分钟,可能在这个地区出现3、4个孩子,那有可能,你只能找到一个。

中共强调的是它的确认,它的行政上的确认,它的权力的确认,那作为信仰宗教的当中呢,它只认可宗教传统中的文化、生命文化,这是一个很自然的,都不容质疑的一个东西。但是今天呢人们在利益的背景之下,权力的背景之下,完全都已经没有这个能力去辨别这一份东西了,所以把宗教的东西作为权力化、行政化,其实是人丛林法则中,共产党人,共产党文化下的中国人,在丛林法则的教育之下呢,权力成为了第一位。所以在中国社会盛行就是强奸的概念,一定盛行强来的,因为丛林法则,就是造成了强奸者必得利,必然得利。

那在强奸盛行的背景之下呢,那我相信女人的诱惑也盛行,因为她会反其道而行之,她会对等的。我不诱惑你,我显得干嘛使的,老娘枉来一生,对不对,我整一个是一个,咬上一口是一口。所以这个社会就完全崩溃了,从而出现了一个滑稽的场面,就是中共在有关转世灵童问题上,因为班禅出现这个问题,它去强调它的权力。后来我看这个我就开个玩笑,我说今天主政的人、当官的人,当核心你跟你媳妇说,你媳妇死了 ,下回我就让你转到哪世上,你跟你自个儿媳妇说,因为我是党的主席,不就完了吗?还对吗。这就是真正的荒谬,你跟你媳妇讲,让你媳妇下辈子跟你一块儿,跟着自己走,不就完了吗。你那么大权力,权力者必愚蠢,愚蠢的点就放在他自身身上,因为他也是块肉。

“一致对华” 欧洲讨论新战略

习近平要到欧洲出访,大概明天吧,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一致对华, 欧洲讨论新战略。德国之声里头有很多是大陆受过教育的,包括它的主编对中共比较亲切,对中共比较亲切,所以他在讨论问题上呢,大家我就明言,基本就是出现类似的。你会看到他在字里行间中,应用他的能力,在字里行间中替中共说话,他在宣传上替中共说话,除非一些 他翻译的德语的文章,他翻译的德语的文章呢,他也有多少有点倾向性,但比他自己写的要好。所以他的说法是,怀疑欧洲能否形成共同战略。

另外一个就是德国今天开始,这个开拍5G频谱,所以德国的做法,直接影响着美国、华为 5G,这样相互之间的关系。18日欧盟成员国外长聚集布鲁塞尔,讨论一项建议,将中共政权定为叫制度对手。他翻的词跟别人不一样,其实就是一个战略敌人,战略对手,他叫制度对手。那制度对手也不能说错,因为他盯在了中共的社会主义制度,跟欧洲的这种,正常社会制度之间的冲突。对不公平的行为,侵犯人权现象,至少表现出更坚定的抵制态度。

德国外长 ,能顶住中共政权的压力,捍卫自身利益和价值,欧盟应该作为整体,建立对中共的关系系统,而不是各自为战。是,里面关键的问题就是意大利呢,出于自身经济的需要,要跟中共签署一带一路的这个框架协议,两个港口,没落的港口,可能要与中国的资金合为一体,重新振兴港口,这种做法是习近平最喜欢的。就像在斯里兰卡一样,钱进去之后,那当港口建立起来之后,那中国的军队,海军可以无条件的使用这个港口,里面会有带这种东西。所以大家看到现在就是,在我个人眼睛里就是一种交叉,交叉是很文化的,杂种就是真的,完全混淆,完全混淆了。

混淆的本身,人与人之间混淆的一切,都处于利益的需要、欲望的需要。罗马期待从中国获得,对热那亚和塔伦托海港的投资,那欧、美、日多个成员国都怀疑。是,我觉得这个很有趣,圣经启示录讲的就是,最后的大淫妇,那各王跪倒在她石榴裙下,喝着她的酒。跪倒在石榴裙下喝着她的酒,什么意思?我能理解的,最阴邪的东西,很形象的,最阴邪的东西。所以它暗指的不是酒,你别在上找酒,是指她的淫荡、淫秽、下贱、龌龊、肮脏,但人禁不住她的诱惑。

所以有期节目我说,人永远战胜不了共产党,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这里讲的是欧盟希望落实一个叫十点计划 ,把中共作为一种战略敌人。我个人的概念就是说,在菁英文化的人的环境中,你今天遇到的麻烦是这个,他固守着人创造的理念,就是这些经营者们、专家学者们,拿出的理由。他同样在西方的文化中,顾及到他的人权、利益 这些都顾及到,但他缺失的就是说,他没有能力去认识,中共邪恶是真正魔鬼式的邪恶。

把去教堂当成文化,当成人的文化,这就是错的。如果当你把去教堂,当成是自我生命跟神之间的关联,这是真实生命的过程,就像对待父母一样,那就另外一回事。所以如果真到了始终最后,人走向一种绝对要更新的过程的时候,那这种现象也变得自然了。中共外长说:反常的不道德的行为,毫无根据的行为打垮一家企业。高级动物有道德,高级动物没有道德跟妖怪一样,但它要以道德的方式去约束人去害人。你这么说,大家就那个,妲己是狐狸,晚上把伯邑考留在自己的卧室里面,然后坐在伯邑考的怀里,伯邑考不干了,第二天早晨天亮,妲己跟纣王说了,伯邑考把妾身搂在他怀里头,要调戏妾身,不道德 ,王毅说的话就是妲己。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