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白皮書稱近年在新疆逮捕一萬多暴恐人員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今日點擊】(3415-1)

提要
中國白皮書稱近年在新疆逮捕一萬多暴恐人員
基督城槍殺案兇手仰慕中共 官媒稱為「惡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我做節目的半個小時之前,北京時間應該是,星期一的晚上七點鐘左右,荷蘭發生了恐怖襲擊事件。現在說呢是死了一個人傷了幾個人,槍手跑了,到現在槍手一個小時之後並沒有抓到,所有新聞剛剛開始報。繼這個基督城之後發生的另外一件事情,前後是連在一起的。那具體是怎麼樣,就是被殺的是什麼人,開槍的是什麼人,現在它沒有任何消息。但是基督城發生的槍擊事件呢,就是太具有一種典型的東西。就是它在背後有一種,給我的感覺就現在的人,就今天的人,今天的精英也好,今天的在人的利益層面,想試圖解決這問題,我個人覺得太難了。他的這個動機跟背後的基礎呢,早已經超過了今天精英者能夠控制的,能夠handle的。

精英的人,以人的利益為中心,以自我的意識為中心。其實以自我的觀念和思想為中心,你的觀念也好,思想也好,自己在學校讀書讀的書也好,都算其中。但新西蘭這個人這個槍手他不是,他把自己的律師給辭了。他跟他的律師明確講,我不用你,我自己辯護。因為在正常的國家裡面,即使他有錢沒錢,他沒有錢從國家的角度來講,會派給他一個律師。他把那個律師給辭退了,他講說在法庭他要給自己辯護,自己給自己辯護。律師對外講,他的思路非常清楚。如果人的思路清楚的話,他為什麼這麼做,有著他很明確的道理、原因,對吧。

而當他自己給自己辯護的時候,他就把整個法庭,成為了他理念的一個傳播場,這事怎麼辦。是,那可能法庭也就出於安全來講,它會閉門,它會封起來,對公眾不開放,那有可能,因為他終究傷人了。但是呢我想提出來的,就是大家要能意識到,這件事情的發生,有著它真正真正今天人類必須面對的。有人以暴力的方式觸及了生命的來源,觸及了生命的原因。而當他觸及到生命原因的時候,他打擊的是現實的利益。當然他針對的是宗教嘍,但是他觸及到的是生命的根本。今天沒多少人願意有能力討論這問題,但是呢從中國人的傳統說法,一方水土一方人,這種混雜的東西把人種都混了的東西,跟老祖宗傳來的東西是對立的。

中國白皮書稱近年在新疆逮捕一萬多暴恐人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那因為槍手,把他自已跟中共政權做了比較,他認為中共國是他心目中最嚮往的。結果就中共也挺邪了門的,挺絕的,結果它在今天出了個白皮書,近年在新疆抓捕了1萬多恐怖暴亂分子。那個槍手把中共比喻成,他自己來講,他嚮往的。那中共呢也挺逗,它在講說它跟對方沒關係,

它自己的正當性。所以在這個新西蘭發生的事情,是一個本土人,就是白人的環境中,在對著移民和難民以及不同宗教者,他做出的行動。

而在中國,中共站在了自己所謂漢人的基礎上,在大規模打擊排擠外族人。而它打擊和排斥外族人的,一個很大的原因跟它的個人有關係,對吧。以反恐的名義,那把新疆建立成集中營,成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試驗地。大規模管制,把人像動物一樣完全圈起來。在圈起來以教育的方式,以任何的藉口,把他們非人類化,來進行對待,來達到它自己的目的,這個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新疆的集中營,跟2015年底到2016年之後,逐漸出來的狀況是一樣的。那個時候首次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你查時間肯定查得出來,所以這是試驗地。什麼樣的試驗地,5G、AI產品,智能化產品,各種的跟蹤儀器,都是那個時候出來的。

這裡它就自己找理由啦對不對,一個強姦者給自己找理由。它也不否認它說抓了有多少,有零有整。那打擊遏制極端的宗教主義者,這是它說的對吧。最大,如果叫做宗教的話,那就是中共囉,這是最大的邪教。因為就在3天前美國出了一個報告,大概在新疆被抓捕了150萬左右維族人。而美國人給出的報告呢說,這是在上個世紀30年代之後,再次出現如此大規模集中的狀況。上的世紀30年代,什麼意思,納粹,奧斯威辛集中營,它講的,對比的是這個概念。

美聯社講,過去兩年新疆再教育營,大規模快速增加,維持有強大的安全部隊。

獨立核實維吾爾族活動人士,遭受虐待的努力經常被中共阻撓,那這是從宗教的角度去說的。其實這是種族滅絕,那它為什麼這麼幹呢,你讓我說的話,其實我也覺得,中共現在的體制從上至下,很多人已經完全逐漸在,被某種力量控制著。

他的嚮往,他的努力,共產黨倡導的生命觀就是自我努力的,對不對,自我努力的達到自己的夢想。竭盡全力,不顧一切,排除一切,出賣一切,不拉熟掙不著錢,不出賣朋友,那這爺們無毒不丈夫,所以今天中共走的是這麼一條路。

基督城槍殺案兇手仰慕中共 官媒稱為「惡搞」

基督城的槍手呢,稱很仰慕中共政權,官媒說這是惡搞。這官媒很笨蛋,我覺得這個惡搞的說法很笨蛋。他是槍手,他是自己來的對不對。說惡搞的,今天中國當大官的有一個算一個,出頭露臉的有一個算一個,如果那個女孩子說愛你,你說這女孩子惡搞。她愛瘋了你,你會說她惡搞嗎,你立刻就變臉了,天下還有這種事啊,還有這種事,對不對。你立刻以各種形式接受這種愛,不扯蛋嗎,胡說。

這個人他自己的表白,你怎能說他惡搞呢,那誰說的呢,胡錫進。惡搞中國,中國元素,有人從兇手的極端思想中,尋找中國元素,惡搞中國。那是中共國,你這才叫真正惡搞中國咧。

所以他的問題就是,這個人留下74頁東西,這個東西呢他自己給發到網上去,所以它是公開的對不對,它是公開的。當它是公開的時候,那你這東西你怎麼解釋?特別他相當羨慕今天中共政權做的,對維族人的迫害,他認為非常有理,你看。也就是說中共的對維族人的做法,吻合了他現在的做法,中間有這樣的故事。

然後他說惡搞,胡錫進本身存在的,就是他是中共政權的標誌,就這麼一個東西,這麼個生命吧。咱們這樣講,別說叫人啦,人說自己叫高級動物,他沒說自己是人,他說高級動物。那這麼一個高級動物,可以在這個環境中任意去隨便說,而且他可以能夠成為了一種,所謂的思想主導,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一種品質的表現。

所以我講的意思就是,明白的人只能說,這事還這麼來的,我冤了,那我覺得這話是句人話,就說我冤了。他說我,那我就冤了,這是句人話。如果他說,喔,槍手很羨慕你,那個女孩子很愛你,你告訴說對我是惡搞。網友上評價沒問題,在社交媒體中說什麼樣的都有。但是當你做為一個,國家的一個,叫國家的媒體,當你做一個媒體,你卻這麼講的話,我就說,沒給你說,在今天的中國大鬧豬瘟,豬瘟被共產黨自己說的就是不傳染。但是豬瘟呢,非洲豬瘟有個特點,蒸不熟、煮不爛、凍不死,牠就,牠永遠活著,那東西,冰箱裡凍不死,100℃煮不爛。什麼意思,豬,中國的豬,就以這個方式寧可死去都不忍心看,就像這些高級動物的表現,那傢伙意志多堅定。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