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超跑亮相 日內瓦車展先睹為快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作為「世界五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是重量級概念車和新車的首發地,有「汽車潮流風向標」的稱號。今年車展開幕前,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流暢的曲面、修長的車身、醒目的頭燈,加上貫穿式尾燈。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超級跑車,在日內瓦正式亮相。

新車設計靈感來源於,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車型。黑色車身採用全碳纖維材質,純手工打造,搭載8.0升4渦輪W16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0馬力。

該車售價約1850萬美金,堪稱史上最貴超跑

蘭博基尼超跑Huracan Evo Spyder,搭載5.2升 V10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40馬力,百公里加速僅3.1秒,極速可達325公里每小時。

為因應歐盟明年執行的廢氣排放標準,各大車商砸重金投資電動車。

英國阿斯頓·馬丁,發布了旗下首款純電動概念車Lagonda。新車搭載兩台電動機,預計可提供643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快充模式下,可在15分鐘內充電完畢。

新車預計於2021年上市,今年5月開放預訂。

德國寶馬攜6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新車,全球首發。其中,純電動汽車BMW iX3將於2020年上市。

寶馬集團董事 Pieter Nota:「電動化是寶馬策略的核心部分,我們現在針對插電式混合動力做出重大升級,新能源車型覆蓋所有系列,從2系列到旗艦車型7系列。」

據悉,到2025年,寶馬旗下新能源車型,將增加到至少25款。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