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專訪 解釋川金會破局真正原因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週四(2月28日)晚,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 )《漢尼提》(Hannity)節目播出其在「川金二會」結束後對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專訪。訪談中,川普就終止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談判做出解釋。

福克斯新聞週四(2月28日)報導,川普總統突然中斷與金正恩談判後,福克斯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在越南河內(Hanoi)對川普進行了專訪。

川普告訴漢尼提:「我們正努力爭取一些事情,但我們今天沒簽署任何協議。會談不是很成功。我想說,我不滿意,可能他也不滿意。關係很好,但我判斷現在不是簽署協議的適當時機,所以我們想看看,過一段時間會發生什麼。」

川普解釋說,朝鮮只想在一定領域實現無核化,這在他看來是不夠的。他要的是徹底無核化。

川普明確表示,他不打算放棄對朝制裁,除非談成真正的去核計劃。但朝鮮還沒做好準備,而他完全理解這一點。

他指出,朝鮮花了大量時間裝備自己的軍火庫,但這並不意味着國際社會必須對其部分棄核計劃感到高興。他希望朝鮮徹底消除核武器。

訪談中,漢尼提提到了川普1987年出版的著作《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the Deal),川普表示,有時「你必須準備好走開」。

川普表示,當前情況下籤署協議對美國沒有好處,而且,坦率地說,金正恩可能也是這樣看的。

但川普對未來的態度聽起來很樂觀。他表示,金正恩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他感覺有些事情將會發生,而且會很好。

談到去年6月的第一次「川金會」,川普表示,事實是,金正恩說了不再進行核試驗,近來他也說過,就在不久之前,他再次向川普承諾。

「他不想進行核試驗。他不打算那麼做。這是件大事。沒有火箭,沒有任何東西。」川普表示。

川普還說,當金正恩告訴他不再進行核試驗時,他相信。他會接受金正恩的話,但要看看一切進展如何。

川普表示,他認為與金正恩會晤的這兩天很好,只是雙方都沒做好準備。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