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专访 解释川金会破局真正原因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周四(2月28日)晚,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 )《汉尼提》(Hannity)节目播出其在“川金二会”结束后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专访。访谈中,川普就终止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谈判做出解释。

福克斯新闻周四(2月28日)报导,川普总统突然中断与金正恩谈判后,福克斯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在越南河内(Hanoi)对川普进行了专访。

川普告诉汉尼提:“我们正努力争取一些事情,但我们今天没签署任何协议。会谈不是很成功。我想说,我不满意,可能他也不满意。关系很好,但我判断现在不是签署协议的适当时机,所以我们想看看,过一段时间会发生什么。”

川普解释说,朝鲜只想在一定领域实现无核化,这在他看来是不够的。他要的是彻底无核化。

川普明确表示,他不打算放弃对朝制裁,除非谈成真正的去核计划。但朝鲜还没做好准备,而他完全理解这一点。

他指出,朝鲜花了大量时间装备自己的军火库,但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社会必须对其部分弃核计划感到高兴。他希望朝鲜彻底消除核武器。

访谈中,汉尼提提到了川普1987年出版的著作《交易的艺术》(The Art of the Deal),川普表示,有时“你必须准备好走开”。

川普表示,当前情况下签署协议对美国没有好处,而且,坦率地说,金正恩可能也是这样看的。

但川普对未来的态度听起来很乐观。他表示,金正恩是个与众不同的人,他感觉有些事情将会发生,而且会很好。

谈到去年6月的第一次“川金会”,川普表示,事实是,金正恩说了不再进行核试验,近来他也说过,就在不久之前,他再次向川普承诺。

“他不想进行核试验。他不打算那么做。这是件大事。没有火箭,没有任何东西。”川普表示。

川普还说,当金正恩告诉他不再进行核试验时,他相信。他会接受金正恩的话,但要看看一切进展如何。

川普表示,他认为与金正恩会晤的这两天很好,只是双方都没做好准备。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