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澳洲一招制服中共熊孩子過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過了初七,2019年大年就算過完了,咱們可以討論一下過年的尷尬時候了。單身男女被長輩逼婚,結了婚的可能被老人家催生孩子,生了孩子的被催生二胎,當然這些都是幸福的煩惱,但是有一種情況可是讓大家都很無奈,那就是熊孩子,他們可以弄壞你的電腦,摔壞你的玩具,各種搗蛋,你也沒有辦法,因為大人會告訴你,他(她)還只是個孩子。大陸微博甚至出了一個《過年防熊孩子指南》的搞笑視頻,我是建議大家送給熊孩子一本習題集,督促他的父母檢查他的學習,這招是太狠了點,親戚家的熊孩子總歸是親戚,下面咱們要說一下共產黨海外的熊孩子也在過年胡鬧的不輕。

2019年2月9號,多倫多大學神經科學與心理系的大四學生齊美拉姆當選學生會主席,她小時候生活在印度的流亡藏人社區,11歲移民加拿大。這個結果讓中共留學生會的熊孩子們就成了竄天猴開始鬧事了,甚至宣稱中國留學生貢獻了多大7個億學費,如果沒有中共,多大就破產了,所以多大裡面不能有藏人社團。這幫人是《戰狼》這種電影看多了吧,把中共那套拿到加拿大了,孟晚舟還在溫哥華,咋不去劫法庭呢?

設想一下,過年你家來個熊孩子說,你給我當馬騎,因為爸給你紅包了,你是個什麼心態?當時就爆炸了。多倫多大學是公立大學,本身有很多基金支持的,不差錢呀。反而是咱們到加拿大留學是為什麼呢?因為加拿大移民容易呀,為什麼移民呢?逃離共產黨呀,想明白了嗎?在加拿大就應該接受選舉結果,作為中國人就要有接納包括藏人在內所有人的心態,因為他們在反抗的是中共的迫害,在這點上中華民族是統一的。

如果說多倫多留學生中熊孩子鬧事是年齡小受了中共的蠱惑,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上,一群親共團體打著中共的血旗,你們是大過年的不嫌晦氣吧。大家過新年都放鞭炮是為了趕走晦氣,發紅包是圖個吉利。你可知道共產黨宣傳它的紅旗是血染的,你們是要在一灘血中圍著共產黨躺著,這就是大型車禍現場呀。

與紐約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澳洲2月10號墨爾本新年遊行中,中共血旗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旗,咋看之下咱們還以為大陸光復了呢。一個中國、中華民國,挺好。為什呢?過年之前,與中共統戰部有聯繫的商人黃向墨的入籍申請被拒絕,同時吊銷了他的永久居民身份,愛共熊孩們也不敢在新年裡鬧事了。

加拿大很多華人很討厭這些愛共人士,經常在網上懟他們說,你愛共產黨就回國唄,賴在加拿大幹什麼。澳洲實現了這批人的願望,這招簡單但是有效。美國的《共產黨人控製法案》仍然有效,同時《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也在2018年出臺了。這裡也勸那些中了《戰狼》毒的人看清中共的本質,回歸心裏的善良,否則等到自由國家認真執法的那一天,真的可能為中共陪葬,你們父母一生的努力就化作泡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