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AI與外星人有關? 川普簽行政令確保「美國第一」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今日點擊】(3389-1)

 提要
特朗普的科技夢:AI也要「美國第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年初一在國內開始放那個電影《流浪地球》,我在別的欄目中做過兩三期節目,引起巨大的反響。比較有趣啦,我一開始說的時候其實就借了它一句話,只有共產黨才能救地球。那句話當時來處呢,咱在國內看的時間,離開國內時間太長了,所以並不知道買票的人,可以隨便打那幾個字,只有共產黨才能救地球,我們就借用了紅眼石獅的故事。在我眼睛裡這是一種提示了,就是今天的中共,把它放在了一種神的位置上,把它自己放在了神的位置上。

大概等到了前天 外交部大媽,別人講外交部大媽姓華的,華大媽說,在記者會上人們去問有關張藝謀的電影,張藝謀叫甚麼一秒鐘啊一瞬間,去角逐柏林的金熊獎,他已經入選了,入選了結果被退賽了,他自動退賽,顯然是被國內封殺的。據說張藝謀現在就悶三爺,也不說話也不出聲了,他能怎呀,他最早出名的就在柏林,應該是老井,這個影片可能到現在也沒公開放。老井他抱了金熊獎,那是中國導演中可能他是第一個。所以這一次他又有機會獲得金熊獎,結果被裡頭給閹了,被宮裡給閹了,這絕對是給閹了。

他御用大導演嘛,所以御用大導演,你進了宮裡頭不給你閹嘍,到時候給皇上添麻煩都不好辦了。他的問題出在於,這個電影反映在文革的時候,而反映了文革的集中營。所以給我的感覺呢,跟現在的新疆有的一比。土耳其大規模反共,反中,就跟維吾爾族人被抓有關。所以他的種族的意識,就是土耳其人的民族的意識,種族的意識,超過了今天中共政權,跟土耳其政權之間的利益關係,已經超過了,他就反了。

記者是問華春瑩這個問題,她說我沒看,她說我看了另外一個電影,我不知道,他另外一個電影我知道,流浪地球,你們都應該去看。蘋果日報嘲諷她說,強買強賣,說你們都該看。在前天新華社以社評的方式,早上一篇文章,晚上一篇文章,那新華社的做法跟華春瑩的做法,證明只有共產黨才能救地球,不是平白無故個人打上去,這是黨的行為,現在各單位必須包場看。

我沒有機會看這電影,但是呢從它的字裡行間,給我意識到你知道那是甚麼,只有共產黨才能救地球,可能把美國人也給救了。細節我覺得無所謂啦,我只說它的手法宣傳的手法,那跟我們當初的判斷是一模一樣的。我說對著,對著甚麼?應對了紅眼石獅的概念,它們把自己當成了神,是今天習近平式的人定勝天。習近平式的人定勝天,流浪地球,中共整體宣傳背景是背書的。那背書的場面應該是誰?華為。

我跟大家解釋過,如果在12月1日孟晚舟沒出事情,習近平滿口承諾,孟晚舟沒出事情,那就會給華為90天極其寬鬆的時間。在國內的朋友,你看一看你今天大街小巷,哪裡沒有華為的標誌;你看一看你現在看到的新聞電視,和商業宣傳充斥的全是華為。如果孟晚舟在12月1日沒有被抓,在華為在今天的背景之下,在整個中共竭盡全力,使盡所有錢財背書的情況下,現在的華為超過今天2倍,乃至3倍的勢力在全世界擴張,華為就是流浪地球的現實版。

特朗普的科技夢:AI要「美國第一」

川普也醒了,美國人呢是反應慢,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的科技夢AI也要美國第一。顯然是嘲諷的態度,所以BBC這篇文章,BBC本身跟川普是對立的,所以BBC這篇文章就是嘲諷的。它同樣站在科學的角度,它沒意識到中共掌握AI,它是要創造新人類,叫人類命運共同體。而新人類創造的一切就是汙辱神的,人是神造的。

出事情甚麼時候出的?12月1日往前推7天,11月25日基因再造嬰兒公布,第7天頭上,他習近平出的事,華為出的事,神造人7天,女媧造人第7天頭上,正月初七叫人日。AI技術美國一直世界領先,政府撥款加上人才源源,潮起潮落科技新領域,那現在出現AI的狀況呢不一樣了。加拿大、中國、歐盟、英國、韓國,AI在壯大,AI的內容包括科技、公共服務、智能化武器,奉承的大市場小政府,自由經濟體制。

所以美國在AI的概念上出現了衰敗,是因為在AI系統的一個關鍵問題,就是個人隱私,而這正是中共體制最殘暴、最邪惡、最具有優勢的地方。就像我說情人節,你手機,你的華為手機的鏡頭開著,你有沒有保證你情人節的場面,被人家喝著啤酒就這麼看著,你敢不敢說沒問題 。白宮日前在這一戰略啟動的,媒體電話吹風會上說,AI關係人類生存活動的方方面面 ,新推出的將一起歸屬到一把大傘下,向美國民眾展示的前景的承諾。

這是一個美國政府直接設計的,牽扯到的高層設計,引導政商各界在AI領域的投資,做好方方面面的準備,而真正是應對中共政權,對人類社會的挑戰。美國資深的白宮資深的官員,在吹風會上明確提到了這個概念。洪偉計劃6個月完成,華為號稱自己在5G系統上,領先世界六個月,領先愛力信六個月,領先芬蘭的諾基亞一年。2月11日川普簽署了美國AI倡議書,不含新撥款,對具體的撥款數,但要求聯邦政府在AI研發商業化,作為優先目標,在基礎上安排撥款、制定規劃、提供數據支持。

他倡議書裡提出了五大方面,那非常全啦,所以按照中國人的話叫迎頭趕上,只能叫迎頭趕上。研究開發速記基礎間架結構,這個東西對美國人來講比較嚴,因為大數據呢他必須考慮個人隱私,他限制了他像中國的肆無忌憚做法。中共將要推出27億個這個,27億個攝像頭,任何一個人分擔兩個對吧,一個照你腦門,一個照你後腦勺,一個照你左邊,一個照你右邊,永遠你是一個立體的,我說的是形容詞啦。

一個照你表面,一個照你裡頭,這就是今天的中國。

監管治理勞動力市場國際參與,所以他完全是一種全方位的概念。風險預警,制定道義準則跟監管規則,所以這些都是在中共體系中不具備的,他完全不會受到這些障礙。當他完全對人不受到,任何道德約束障礙的時候,他在眼睛裡就是殺人的,高級動物是殺人的、是統治人的、是竊取人的身體的 ,因為人的身體是神造的。

就我個人有限的認識和知識,AI系統肯定牽扯到外星人 ,而外星人在地球上不是傳說,很多人也認可。那中共所走的這一套,有多少是外星人要搶人的身體 ,再造人的身體。我以為我個人有限的認識,全是我個人的看法,非常有可能,才出現今天的場面。我們在所謂科幻影片中看到的一切,今天在中國真實的正在發生,人類命運共同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