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預測川習運勢:川普走旺 習近平挑戰大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2019年為己亥年,時值中共政權「70大限」,習近平的運程也成為命理師們預測的焦點。有命理家說,從八字來看,生肖屬蛇的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挑戰大;而川普(特朗普)火狗年出生,未來三年走旺。

中國社會上一直有「逢九必亂」之說,自中共建政後,尾數是9的年份,中國總會出現動蕩不安的事件。尤其今年是中共建政70周年,有關中共70年大限的分析認為,集權國家很少有超70年的壽命。

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運程,也成為了命理師們預測的焦點。

習近平挑戰大 川普未來三年走旺

香港風水命理大師盧恆立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上一個「陰地豬年(土豬年)」是在60年前,當年爆發了越戰及西藏事件,120年前的「土豬年」則發生了義和團之亂。

從八字來看,盧恆立稱,川普火狗年出生,五行屬很強的土,故地產起家。2016年選舉年是猴年,屬金,11月選舉月是豬月,「撞金撞水都是好的,故他選舉成功」。

但2018年狗年犯太歲,是最差的一年,「很辛苦,有人和他爭,有敵人」,但未來三年走旺,「強土喜歡金、水,未來三年均是水年,特別是2020年是金水年,運勢最好。」故他預測川普2020年很大機會連任。

但習近平屬蛇。盧恆立認為,蛇和豬沖太歲,未來衝擊大、挑戰大,「沖太歲那一年通常勞碌奔波,比較多變化。」

表面平和暗流湧 中心之國變動大

盧恆立說,「己亥年」在五行上又被稱為「土豬年」。從五行來說,十個天干一循環,逢九字的年是己土,己土是陰土又稱田園土,去年2018年則是陽土,又稱泰山土。

兩年比較而言,去年多變、壓力大、天災人禍多,今年「土豬年」,就像浮在水面上的土,表面上平和,下面激流洶湧。國際局勢也是如此,如美中角力、委內瑞拉局勢,雖然表面尚沒撕破臉,但私下的鬥爭已趨激烈。

至於「逢九必亂」之說,他認為己土即陰土,和地球有關,而中國又名中心之國,即在地球的中間,所以可能因此變動大。

盧恆立是世界著名的風水命理大師,也是首個用英文授課的風水師,門徒眾多,遍及世界各地。他曾精準預測數百個大事件,包括1990年和2002年海灣戰爭的爆發,與2004年的香港經濟復甦。

2018年歲未,習近平已警告中國未來可能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2019年的新年賀辭中,習近平再強調,中共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但變好或變壞,充滿不確定性。

台灣政論家林保華刊文說,2019年中共正處在火山口上,經濟下行加上中美貿易戰,可能爆發金融危機;極左路線可能引發內鬥、政變;擴張政策造成國際孤立,可能引發中美軍事衝突,且造成大陸政局動蕩。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視頻:川普:預計將再會習近平 但不是現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