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易蓉:退黨如鳳凰涅槃 獲得重生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易蓉:退黨如鳳凰涅槃 獲得重生

2月9號,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五,美國紐約的華人當天在法拉盛舉行慶祝中國新年的大遊行。據報導,各類團體組成的遊行隊伍,總人數達上萬人。其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以「鳳凰」為主題的標語和花車,格外引人注目。

一隻隻金色的鳳凰在彩旗上展翅,旗下的武士擂鼓助陣,仕女淺笑嫣然。當退黨花車在鼓樂聲中緩緩過的時候,觀眾一片歡騰。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介紹,他們今年特別選擇「鳳凰」圖案,是要向全球華人傳遞的喜訊。她說,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就如鳳凰涅槃般得到了重生。

據瞭解,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在紐約法拉盛緬街成立,其宗旨是破解中共欺騙宣傳,協助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從那時起,「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電子展示牌每天24小時不停的向民眾展示中國人的退黨信息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

據報導,遊行的當天,共有309位華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李淨瑜李明哲成中共打壓人權樣板

被中共關押的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日前赴美尋求援助,並被邀請參加美國總統川普的國情咨文演說。她2月12號在返台記者會上表示,營救李明哲的國際行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據介紹,她在美國期間拜會了美國國務院及國會等機構,並與國會兩黨重量級眾議員見面,陳述了李明哲在赤山監獄所受到的非人道待遇,以及她因在臺灣召開記者會介紹有關事實,而被中共剝奪探視權的情況。

李淨瑜在記者會上還表示,她要特別感謝中共政府,選擇了李明哲和她做為中共侵犯人權的樣板。讓全體台灣人民及國際社會赤裸裸地看到:如果台灣人民接受「一國兩制」,如果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民將享有什麼樣的人權待遇。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