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易蓉:退党如凤凰涅槃 获得重生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易蓉:退党如凤凰涅槃 获得重生

2月9号,是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五,美国纽约的华人当天在法拉盛举行庆祝中国新年的大游行。据报导,各类团体组成的游行队伍,总人数达上万人。其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以“凤凰”为主题的标语和花车,格外引人注目。

一只只金色的凤凰在彩旗上展翅,旗下的武士擂鼓助阵,仕女浅笑嫣然。当退党花车在鼓乐声中缓缓过的时候,观众一片欢腾。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介绍,他们今年特别选择“凤凰”图案,是要向全球华人传递的喜讯。她说,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就如凤凰涅槃般得到了重生。

据了解,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5年在纽约法拉盛缅街成立,其宗旨是破解中共欺骗宣传,协助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从那时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电子展示牌每天24小时不停的向民众展示中国人的退党信息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

据报导,游行的当天,共有309位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李净瑜李明哲成中共打压人权样板

被中共关押的台湾人权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日前赴美寻求援助,并被邀请参加美国总统川普的国情咨文演说。她2月12号在返台记者会上表示,营救李明哲的国际行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介绍,她在美国期间拜会了美国国务院及国会等机构,并与国会两党重量级众议员见面,陈述了李明哲在赤山监狱所受到的非人道待遇,以及她因在台湾召开记者会介绍有关事实,而被中共剥夺探视权的情况。

李净瑜在记者会上还表示,她要特别感谢中共政府,选择了李明哲和她做为中共侵犯人权的样板。让全体台湾人民及国际社会赤裸裸地看到:如果台湾人民接受“一国两制”,如果台湾变成中国的一部分,台湾人民将享有什么样的人权待遇。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