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有史最大宗冰毒販運 在洛杉磯被截獲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據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消息,日前,聯邦當局與澳大利亞政府合作,在洛杉磯截獲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冰毒販運,毒品數量超過1.7噸。

據悉,1月11號,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在洛杉磯長灘海港緝獲了三個集裝箱。其中兩個集裝箱內發現超過1.7噸重的毒品,共有1,728.62公斤冰毒、25.39公斤可卡因和5.26公斤海洛因。這些毒品被藏在一批揚聲器中,準備運往澳洲,如果抵達目的地,預計售價將達到13億美元。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宗的冰毒販運。

此次行動給背後的犯罪組織造成了重大打擊。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這是CBP、國土安全部和澳大利亞執法合作夥伴,在瞄準國際大規模毒品走私方面,所進行卓越有效合作的一個非凡案例。

這項調查的起因是澳大利亞特工發出警報,說加州走私集團正在計劃一個大宗毒品出口行動。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AFP)已在2月7日逮捕了兩名美國公民和四名澳大利亞公民。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