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天局科學家觀神韻 感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安東尼·布斯奎特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6號下午,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克萊斯勒劇院(Chrysler Hall)的演出。他表示難忘大幕拉開時的震撼,每個節目都很精彩,並讓他獲得精神啟迪。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大幕一拉開,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演出的服飾和場景之美震撼了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結果發現比我預想的要多的多。」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節目中一個部分令人驚歎,所有的都令人叫絕。每一個節目,每一個表演,每一個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很精彩。很難說哪一部分最好,都非常好。」

安東尼·布斯奎特(Anthony Busquets)是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在太空飛船研究基地朗雷研究中心(Langley Research Center)工作超過40年。他觀看神韻後深受啟迪,開始思考人生真諦是什麼。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神韻啟迪人們思考人生中重要的是什麼,精神追求,以及美好的事物和藝術。 」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在欣賞神韻之美的同時,也讓人思考神韻傳遞的信息,和平、美好,幸福的生活。」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人們會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相信有更高層、更美好境界的生命存在。」

他還表示神韻之美難以言表,一定要親身體驗,他會推薦親朋好友都來看神韻。

美國航空航天局資深科學家 Anthony Busquets:「我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不要錯過,這是言語無法描述的,一定要親身體驗。」

美國華府記者站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