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科学家观神韵 感悟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安东尼·布斯奎特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6号下午,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克莱斯勒剧院(Chrysler Hall)的演出。他表示难忘大幕拉开时的震撼,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并让他获得精神启迪。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大幕一拉开,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演出的服饰和场景之美震撼了我,不知道还会有什么,结果发现比我预想的要多的多。”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节目中一个部分令人惊叹,所有的都令人叫绝。每一个节目,每一个表演,每一个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很精彩。很难说哪一部分最好,都非常好。”

安东尼·布斯奎特(Anthony Busquets)是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在太空飞船研究基地朗雷研究中心(Langley Research Center)工作超过40年。他观看神韵后深受启迪,开始思考人生真谛是什么。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神韵启迪人们思考人生中重要的是什么,精神追求,以及美好的事物和艺术。 ”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在欣赏神韵之美的同时,也让人思考神韵传递的信息,和平、美好,幸福的生活。”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人们会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相信有更高层、更美好境界的生命存在。”

他还表示神韵之美难以言表,一定要亲身体验,他会推荐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

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科学家 Anthony Busquets:“我会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不要错过,这是言语无法描述的,一定要亲身体验。”

美国华府记者站维吉尼亚州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