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3)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3):德甲第20輪,拜仁戰敗降為第三。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被法蘭克福隊逼平,以積49分,繼續排名榜首,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42分,升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負於勒沃庫森隊,同積42分,降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資格賽,德國名將茲維列夫領銜的德國隊主場3:0輕鬆戰勝匈牙利隊,進入戴維斯杯網球賽的決賽圈。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日,世界盃紅牛破冰追逐賽第三站的比賽在芬蘭落幕,加拿大選手克勞索爾和美國選手特倫佐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月2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男子雙人無舵雪橇錦標賽上,東道主、義大利選手皮格內特和克拉拉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