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白熱化 柯家軍陷敬老金爭議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柯家軍」陳思宇昨天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中,被問到「選區偏老」時,陳思宇說,因巿長砍掉敬老禮金,她拜票差點被打,她如果當上立委,將加速都更、讓長者享受醫療,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思宇重陽敬老金常被罵甚至差點要被打,你會覺得是因為你害到她嗎?重陽敬老金這個是這樣,其實大家知道那個是一次性 齊頭式的,社會福利也是不對的,只是說我們要有比較長遠的計畫。但是那個長照2.0在完全實施之前,你如果成功了,大家知道是這樣,但是問題是當你還沒做出來之前,大家還是抱怨,所以我也知道這是過渡期要的抱怨,那沒辦法,所以我們要加速把這個長照2.0完成再講。」

九合一大選後,共有6席立委缺額需要補選。台北、台中將在27日,也就是這個週日進行投票,其他地區,則在 3月16日進行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