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补选白热化 柯家军陷敬老金争议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台北市立委补选进入白热化阶段,“柯家军”陈思宇昨天在“馆长”陈之汉的直播中,被问到“选区偏老”时,陈思宇说,因巿长砍掉敬老礼金,她拜票差点被打,她如果当上立委,将加速都更、让长者享受医疗,对此,柯文哲今天也做出回应。

台北市长 柯文哲:“(陈思宇重阳敬老金常被骂甚至差点要被打,你会觉得是因为你害到她吗?重阳敬老金这个是这样,其实大家知道那个是一次性 齐头式的,社会福利也是不对的,只是说我们要有比较长远的计划。但是那个长照2.0在完全实施之前,你如果成功了,大家知道是这样,但是问题是当你还没做出来之前,大家还是抱怨,所以我也知道这是过渡期要的抱怨,那没办法,所以我们要加速把这个长照2.0完成再讲。”

九合一大选后,共有6席立委缺额需要补选。台北、台中将在27日,也就是这个周日进行投票,其他地区,则在 3月16日进行投票。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