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盜竊多 監控攝像新創公司瞄準新市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近年來,灣區砸車盜竊事件頻發,車輛安全成為車主關心的問題。總部在硅谷帕洛奧圖的新創企業貓頭鷹車用攝像頭公司(Owl Cameras)開發出新產品,可以錄製罪案現場畫面,幫助破案。

這款車上的攝影裝置稱為貓頭鷹相機(Owl Cameras),它配有雙向攝像頭,可以記錄車內外發生的所有事件。也可以連接手機實時監控汽車,當汽車發生闖入等異常情況時,可以將信息及時通知車主。當發現可疑人員時,車主也可以遙控啟動車內警示裝置。

2017年舊金山有超過3萬1千次汽車盜竊案,只有2%的竊賊被逮捕。 警方表示,視頻可以作為解決案件的證據。

這款貓頭鷹相機還可以記錄車外發生的情況,當發生碰撞等事故時,可以保存證據,有利於糾紛的解決。

除了保證汽車安全,它還可以記錄車內外的有趣時刻,一鍵分享給親朋好友。這款相機為350美元,購買者大多是不願遭受汽車損失的車主。

該初創公司位於帕羅奧圖,其首席執行官安迪·霍奇(Andy Hodge)是設計iPod和iPhone的首席工程師之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