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貞主任榮調回臺 南灣僑界辦歡送會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舊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葉子貞主任即將在這個月底榮調回臺,1月13日灣區僑界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歡送會,感謝她多年來對僑界的服務和貢獻。來看報導。

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僑胞們整理了葉子貞主任歷年來的海外服務足跡。

舊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葉子貞:「我第一次是派到秘魯去,在秘魯三年,第二次就派我到舊金山,中間我還去過芝加哥,因為我第二次來是在芝加哥已經服務了三年半再調到舊金山。所以前後加起來已經五年多了。」

僑界代表鄭光志發言說,葉子貞主任溫良恭儉,平易近人,先後2次調任舊金山僑教中心工作,首度來舊金山時參與華僑文教中心選址工作,之後又組織參與五洲洪門致公總堂170周年慶等諸多灣區僑團的活動。

舊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葉子貞:「舊金山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舊金山在僑委會僑區裡面算是前三名,在全球僑區排名里,華僑人數最多。對我來說也是很寶貴的人生收穫。」

金山灣區國慶委員會主任委員魏德珍代表灣區僑胞送上紀念禮物。她感謝僑團的贊助,義工付出,使活動順利舉行。

舊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葉子貞:「禮拜五的時候華埠幫我辦了一個歡送會,我都沒想到大概有400個人,今天南灣大概有200個人,真是讓我非常感動。」

在歡送會最後,葉子貞主任也獻歌一曲,表達對灣區僑胞的祝福。

舊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葉子貞:「在這邊也祝福我們舊金山灣區南北灣所有的朋友,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