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木樓合唱團 將來灣區辦音樂會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在國際大賽屢次獲獎的台灣木樓合唱團,將於下月參加美國合唱指揮協會60屆年會,屆時將在灣區斯坦福大學舉辦專場演唱會。灣區僑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欣賞。

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僑務委員蔡秀美向灣區僑界介紹木樓合唱團,該合唱團是室內男聲合唱團體,成立于1999年,秉持「男聲合唱藝術精緻化」的理念,通過男聲合唱展現台灣人文之美。

僑務委員會委員 蔡秀美:「我們目前在大學的學生大概有20來位,其他就是在社會工作的,都是非職業性的。」

希望讓台灣熱愛歌唱的青年走向國際舞台,從成立至今木樓合唱團不斷走向海外,近年來在國際大賽中屢次獲獎。

僑務委員會委員 蔡秀美:「2015年在德國布拉姆斯大賽中獲得三項冠軍,2016年被邀請到俄羅斯去表演,又得到三項冠軍,是非常不容易的。」

木樓合唱團今年又受邀參加美國合唱指揮協會60屆年會,並在大會上演唱兩場,這次殊榮是他們從200多個競爭團隊中脫穎而出的5個團體之一。

僑務委員會委員 蔡秀美:「在堪薩斯的活動是一個世界性的組織,因為他們被邀請來我們不希望他們放棄,所以我們鼓勵他們來。」

木樓合唱團將于下月來灣區舉辦專場演唱會,時間是2月25日晚上7:30,地點在斯坦福大學紀念教堂(Memorial Church)。由於合唱團是非盈利組織所以也接受捐款,更多詳情可上網查詢:https://www.muller-usa.org。灣區僑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欣賞。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