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一位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聲明退出中共,還有彝族民眾反感中共的無神論。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

化名「學歷」的警察說:我是派出所的警察,開始的時候也跟著迫害過法輪功學員,可是後來我看到它們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而且是極其殘忍的對待他們。我真看不下去,卻又無能為力。我就抱病號不去上班,後來乾脆就辦了病退。今天聽了大法弟子給我講了大法真相,我徹底明白了。是江澤民魔頭和邪黨幹的這場泯滅人性的大惡事,原來中共邪黨的根就是魔鬼,反天反地反神佛反人性。中國人都被邪黨給欺騙了,我堅決退出邪黨的黨,團,隊一切邪惡組織。

白紅等3人說:我要退出曾經入過的少先隊,之前沒有知道這件事情,尤其作為彝族,我們都有自己的神,我們尊敬大自然,真不知道共產黨提倡的無神論從小灌輸這些背離傳統的事,破壞自然,讓人意識不到,太壞了。我要退出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