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曝與袁詠儀「分道揚鑣」 網友「分手?」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1月8日傍晚,張智霖在社交平台晒出與太太袁詠儀(靚靚)的合照,並配文寫道:「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引來一班網友留言發問:「分手啦?」「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結婚18年的張智霖袁詠儀,是娛樂圈的知名夫妻檔。兩人幾年前參與大陸的一檔夫妻真人秀節目,在節目中,個性一靜一動的兩人,大方談及感情過往,常常以互懟式的對話大秀恩愛,收穫大班粉絲。

張智霖1月8日在微博貼出與袁詠儀自拍合照。照片中,張智霖在鏡頭前掌鏡,袁詠儀站在遠處側身微笑入鏡。張智霖在帖子裡配文道:「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引起網友熱議,登上熱搜。

張智霖1月8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與太太袁詠儀(靚靚)的合照,並配文寫道:「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袁詠儀轉發回應。(袁詠儀微博)

許多網友留言,有的問:「相忘於江湖啦?」「你這成語嚇我一跳!」有的猜測是錯用成語:「哈哈,讓人誤會的標題。」還有的表示:「確認過眼神,是秀恩愛的樣子。」

第二天,袁詠儀轉發並回應:「阿張先生呀!是分頭行事才對。」還搞笑附上無奈的表情包。網友紛紛跟帖:「靚靚出來糾正成語了。」「靚靚出來我就放心了。」「原諒靚仔吧,離開你就語無倫次了。」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