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兒童探索博物館活動多 親子同樂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冬季假期期間,聖荷西兒童探索博物館正舉行一系列活動,培養孩子從有趣的遊戲中獨立思考,學習知識的能力,吸引很多家長帶孩子前來體驗。

在博物館內人頭攢動,很多活動都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如通過機械手動操控飛機在空中飛行,通過微電腦控制器了解交通信號燈的交替,互動的方式激發了孩子的體驗樂趣。

聖荷西兒童探索博物館執行總監Marilee Jennings:「我們一開始設計的時候就知道孩子會很喜歡,就像我身後的消防救護車,孩子們很喜歡是因為他們總在社區看到它,但是在我們博物館,他們可以上去試著開一開,可以爬來爬去,穿上消防服,真的進入角色扮演。」

博物館里還有化石展覽館,2005年在聖荷西國際機場附近河畔,發現了距今1萬4000年前的長毛象化石。館內展出了部分象體化石,還原長毛象骨架,模擬了野生動物的生長環境,小孩子們還可以動手做大象玩具的拼接。

灣區居民Joanthan Guzzo:「在孩子小的時候注意力很短,特別像2歲大的孩子,5分鐘跑這裡,5分鐘跑那裡,每次都是獨特不同的。」

從去年博物館還新開放了戶外活動區,在這裡孩子們可以從蝴蝶園,以及各種植物中體驗戶外的驚喜。

灣區居民Greif Shirley :「我帶我的兒子兒媳和我的孫子來,他們來自芝加哥地區,他們來多聖誕假期,我們很喜歡兒童探索博物館,我們去年也來了。」

主辦方介紹聖荷西兒童探索博物館佔地5萬平方英呎,服務灣區已有28年,每年有40萬客流量,吸引聖荷西及周邊居民前去體驗各種親子活動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