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儿童探索博物馆活动多 亲子同乐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冬季假期期间,圣荷西儿童探索博物馆正举行一系列活动,培养孩子从有趣的游戏中独立思考,学习知识的能力,吸引很多家长带孩子前来体验。

在博物馆内人头攒动,很多活动都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如通过机械手动操控飞机在空中飞行,通过微电脑控制器了解交通信号灯的交替,互动的方式激发了孩子的体验乐趣。

圣荷西儿童探索博物馆执行总监Marilee Jennings:“我们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知道孩子会很喜欢,就像我身后的消防救护车,孩子们很喜欢是因为他们总在社区看到它,但是在我们博物馆,他们可以上去试着开一开,可以爬来爬去,穿上消防服,真的进入角色扮演。”

博物馆里还有化石展览馆,2005年在圣荷西国际机场附近河畔,发现了距今1万4000年前的长毛象化石。馆内展出了部分象体化石,还原长毛象骨架,模拟了野生动物的生长环境,小孩子们还可以动手做大象玩具的拼接。

湾区居民Joanthan Guzzo:“在孩子小的时候注意力很短,特别像2岁大的孩子,5分钟跑这里,5分钟跑那里,每次都是独特不同的。”

从去年博物馆还新开放了户外活动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从蝴蝶园,以及各种植物中体验户外的惊喜。

湾区居民Greif Shirley :“我带我的儿子儿媳和我的孙子来,他们来自芝加哥地区,他们来多圣诞假期,我们很喜欢儿童探索博物馆,我们去年也来了。”

主办方介绍圣荷西儿童探索博物馆占地5万平方英尺,服务湾区已有28年,每年有40万客流量,吸引圣荷西及周边居民前去体验各种亲子活动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