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將結婚?潘瑋柏澄清「還沒有人願意嫁」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近日,有網友貼文稱潘瑋柏爸爸在給學生上課期間,向同學爆料潘瑋柏即將結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對此,潘瑋柏1月4日通過工作室發文澄清:「Boss說謝謝大家這麼關心他的事,但目前未婚,也還沒有人願意嫁給他。」

潘瑋柏2017年曾拍檔大陸主持人吳昕參演戀愛真人秀節目,兩人在節目中扮演一對情侶,演繹日常情侶所經歷的從相知到表白的全過程。不少網友都猜測他們兩人會成爲當季節目裡最有可能戲外變真情的一對,紛紛在社交平台上開啓兩人的專屬帳號,頻頻發帖催婚。

之後,有網友翻出某航空公司空姐的帖文,認爲其帖文與潘瑋柏的帖文裡有諸多相似之處,猜測她正在與潘瑋柏交往中。但隨後潘瑋柏發文否認了傳聞。

早前,潘瑋柏曾親證自己有種種原因,決定了要在新的一年裡放慢拼事業腳步,說不定會突然宣布封麥而轉行幕後工作。他還表示自己已到了結婚的年齡,很想結婚,而且家裡催婚「催死了」。

對於潘瑋柏近來放話想隱退、想結婚,以及近日網友爆料的潘爸爸透露潘瑋柏即將結婚的傳聞,不少網友認爲潘瑋柏好事將近是真的,還猜測傳聞中的那位空姐是他的結婚對象的可能性比較大。

對此,有媒體求證潘瑋柏經紀公司,得到其公司員工回覆是潘爸爸愛開玩笑,否認了潘瑋柏即將結婚的傳聞。

潘瑋柏工作室1月4日在微博貼文澄清結婚傳言。(潘瑋柏工作室微博)

潘瑋柏工作室在傳聞出來的第二天帖文澄清:「Boss說謝謝大家這麼關心他的事,但目前未婚,也還沒有人願意嫁給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關注,會繼續努力。」有網友留言評論道:「娛樂精神了解一下,潘爸爸一直都愛開玩笑。」「目前未婚是真,沒人嫁他是假。」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