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将结婚?潘玮柏澄清“还没有人愿意嫁”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近日,有网友贴文称潘玮柏爸爸在给学生上课期间,向同学爆料潘玮柏即将结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对此,潘玮柏1月4日通过工作室发文澄清:“Boss说谢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

潘玮柏2017年曾拍档大陆主持人吴昕参演恋爱真人秀节目,两人在节目中扮演一对情侣,演绎日常情侣所经历的从相知到表白的全过程。不少网友都猜测他们两人会成为当季节目里最有可能戏外变真情的一对,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开启两人的专属账号,频频发帖催婚。

之后,有网友翻出某航空公司空姐的帖文,认为其帖文与潘玮柏的帖文里有诸多相似之处,猜测她正在与潘玮柏交往中。但随后潘玮柏发文否认了传闻。

早前,潘玮柏曾亲证自己有种种原因,决定了要在新的一年里放慢拼事业脚步,说不定会突然宣布封麦而转行幕后工作。他还表示自己已到了结婚的年龄,很想结婚,而且家里催婚“催死了”。

对于潘玮柏近来放话想隐退、想结婚,以及近日网友爆料的潘爸爸透露潘玮柏即将结婚的传闻,不少网友认为潘玮柏好事将近是真的,还猜测传闻中的那位空姐是他的结婚对象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此,有媒体求证潘玮柏经纪公司,得到其公司员工回复是潘爸爸爱开玩笑,否认了潘玮柏即将结婚的传闻。

潘玮柏工作室1月4日在微博贴文澄清结婚传言。(潘玮柏工作室微博)

潘玮柏工作室在传闻出来的第二天帖文澄清:“Boss说谢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关注,会继续努力。”有网友留言评论道:“娱乐精神了解一下,潘爸爸一直都爱开玩笑。”“目前未婚是真,没人嫁他是假。”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