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預購簽唱會 化身神槍手零零七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靜、梁君棣台北17日電)藝人潘瑋柏今天在台北舉辦新專輯「零零七」預購簽唱會,為拉近與歌迷距離,潘瑋柏也化身「神槍手007」,選出幸運歌迷將與潘瑋柏銬在一起貼身相處30分鐘。

潘瑋柏駕駛酷炫黑色跑車進入簽唱會現場,即為歌迷帶來第一主打歌曲「Be With You」,引起歌迷尖叫聲連連。換了全新造型的潘瑋柏說,這次特地減了清爽的髮型,希望能配合新專輯「零零七」較為時尚、科技未來感的形象。

潘瑋柏表示,新專輯更貼近真實的自己,「希望能聽到歌迷說不只看過007的電影,也聽過零零七的專輯」。

「零零七」是潘瑋柏睽違兩年後的第七張專輯,他說,新專輯曲風多元,相較於過去饒舌的部分,這次加入更多R&B的曲風,也收錄各式各樣的情歌。

新專輯也與美國嘻哈歌手阿肯(Akon)有跨國合作,潘瑋柏表示,阿肯在Hip Hop的音樂界中非常厲害,兩人合作就像多年的朋友相當愉快,一點也沒有生疏的感覺。

被問及與韓國藝人李多海一起拍攝「雙人舞」MV的感覺,潘瑋柏說,因為自己愛開玩笑的個性,兩人常常會有很多有趣的無厘頭對話。

至於媒體記者追問是否喜歡李多海,他說,一切順其自然,不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當朋友就很開心。

去年底在北京演出時,潘瑋柏不慎在舞台上摔傷,更讓左膝舊傷復發,潘瑋柏表示,腳傷恢復情形不太妙,為完美呈現舞步,MV光跳舞的部分就重拍了40幾遍,希望歌迷朋友能看到自己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