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情況。

新年第一天 湖北武穴冤民拉橫幅維權

1月1號,湖北省武穴市的30多名被強拆戶,在市委門前拉橫幅、喊口號維權, 要求政府還他們房子。他們的商鋪八年前被當地有政府背景的博擊協會負責人指使手下強拆。

洛陽政府大雪紛飛中強拆民房

12月27號,洛陽市吉利區城鄉規劃局、洛陽市吉利區街道辦事處人員,還有公安等帶領一百多人,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開動兩輛鏟車,在大雪紛飛中,強拆了吉利區東楊村的四戶人家。

上海維權人士抗議中共人權白皮書欺騙

中共國務院新聞辦2008年12月12號發布《改革開放40年中國人權事業的發展進步》白皮書,31號,多名上海維權人士在北京街頭抗議, 指稱白皮書的內容欺騙了全世界,她們高喊「停止欺騙!還我房子!」

安徽懷遠代課教師上訪 警方逼寫保證書

安徽省懷遠縣的200多名代課教師12月22號到縣政府上訪維權後,遭各自所在的鄉鎮派出所調查,被「逼迫」寫不再上訪保證書,據說,警方調查的目的除了威脅教師們不再上訪,還想調查出誰是維權活動的組織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