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宣布趙麗穎懷孕喜訊「應是一家三口」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2019年第一天,馮紹峰通過微博分享趙麗穎懷孕喜訊:「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趙麗穎隨後轉發回應:「等候等候,恭迎2019。」

馮紹峰趙麗穎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因在微博開啓恩愛首秀而登上熱搜。2019年第一天,兩人又派出了新年第一張報喜帖。

1月1日下午,馮紹峰在微博上貼文:「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還附上了憧憬和愛心的表情包。趙麗穎也馬上轉發寫道:「等候等候,恭迎2019。」

據悉,兩人因合拍《西遊記女兒國》而結緣,其後又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一對夫妻。2018年10月16日,趙麗穎生日當天,兩人通過微博宣布結婚喜訊,發帖時間正好選在10點07分,對應馮紹峰10月7日的生日,令網友直呼浪漫。

2018年10月16日,趙麗穎和馮紹峰通過微博晒出結婚照,宣布結婚喜訊。(趙麗穎微博)

官宣結婚後,趙麗穎開始減少工作和公開露面,又再被路人發現逛母嬰店,懷孕傳聞密密不斷,但兩人都未正面回應。

馮紹峰早前出席活動時,就被問到是否已升級準爸爸,但他並未否認,而是笑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如今終於等來兩人的官宣,圈中好友及一班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恭喜恭喜!」「等候!等候!」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