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婚後首次表白馮紹峰 網友「最好的愛情」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從未公開認愛的趙麗穎馮紹峰,2018年10月突然直接官宣結婚,讓粉絲直呼驚喜。離2018年臨近結束還有四十分鐘,趙麗穎微博貼出馮紹峰參加電視台跨年直播的照片,大讚他的樣子「可愛」。對兩人婚後的第一次公開互動,有粉絲激動點讚:「最好的愛情。」

趙麗穎出道多年,一直專注演藝事業,近年更是被譽收視流量的擔當,但個人感情卻鮮少有傳。今年10月,她與馮紹峰毫無預警的微博官宣結婚,令一班粉絲大呼驚喜。

在離2018年即將結束還有四十鐘,一直走低調風的兩人通過微博秀起了恩愛。趙麗穎微博貼出馮紹峰參加電視台跨年直播的照片,用被譽兩人定情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的人物名讚他說:「二叔緊張又可愛。」馮紹峰也甜回:「感覺你比二叔還緊張。」

自2016年與馮紹峰合拍《西遊記女兒國》開始,就一直被屢傳戀情,但兩人從未公開回應。今年10月官宣結婚後,兩人也從未公開秀過恩愛。此次高調互相告白,令粉絲圈再掀波瀾,有粉絲留言道:「我不能接受這麼直白的秀恩愛。」「實力寵夫。」「除了官宣,頭一次公然秀恩愛呀。」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