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與李善彬《RM》曖昧成真 交往5個月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韓國人氣男星李光洙今(31)日被曝與24歲的女星李善彬熱戀,而經紀公司也承認此事。由於李善彬曾於《Radio Star》中談及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光洙,兩人於2016年在《Running Man》見面時就已成為話題,今兩人又承認戀情,引發熱議。

李光洙所屬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及李善彬所屬經紀公司,本日都迅速證實了兩人正在交往一事。相關人士表示,兩人確實維繫著很好的感情,並且已經交往了5個月。

過去李善彬曾於《Radio Star》中表示,自己戀愛時喜歡與對方開心打鬧,並公開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對此,李光洙還曾於《Running Man》開玩笑說:「我和李善彬交往,下週就宣布結婚。」

李善彬還曾於《Running Man》中接受測謊。除了再度於節目中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以外,在被問到「如今對李光洙的心意仍未改變嗎?」時,李善彬答「是」,而測謊機判定這回答「是真心話」。

如今雙方承認戀情,也讓兩人的粉絲驚訝不已,民眾也紛紛於網路留言送上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