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聞黨委書記退黨有感

海外媒體報導,近日在歐洲某著名景點,旅遊大巴前等著集合的一群中國大陸遊客聽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先有兩名黨委正、副書記同意退黨,其後一名高官退黨,最後聽了真相的遊客都做了「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自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已有三億兩千多萬。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澎湃難擋。十多年來,大量的中國民眾將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與「退黨得福報」等標語隨處可見,傳遞佳音的人越來越多,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

近年許多海外華人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作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九評共產黨》一書更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在歐洲和其它著名旅遊地的退黨服務點上,有成團成隊的中共體系內官員,一如上述黨委書記公開「三退」,勇於與邪惡劃清界限,為將來預作安排。

持續不斷的「三退」大潮是中國民眾認清中共、拋棄中共的具體行動。從普通民眾到政府官員,從警察到國安,人們從黨文化的桎梏中猛然覺醒。過去的「三退」,多是一個人退、用化名退,現在的「三退」是全家退、集體退、用真名退。越來越多的政府機關幹部、現職領導幹部、現役軍官、教授與教師聲明退黨,更有駐外的中國領事館官員家屬以公開退黨方式表達唾棄暴政。

中共政權充滿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中共自建政以來,血雨腥風,運動不斷,殺地主、殺資本家、殺中共自己隊伍中還有良知的人、殺知識分子、殺學生,殺的都是精英,中國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傳統的儒釋道文化、珍貴的歷史文物都被毀掉,自然環境被毀壞。這十九年來,中共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把人們心中的道德、是非徹底破壞、顛倒,假、惡、鬥橫行中華大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江澤民集團與中共相互利用鎮壓法輪功,非法將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關入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中,施以酷刑,迄今明慧網報導的已經核實的至少已有四千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並焚屍滅跡,更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惡行。

在中國,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無論出於主動或被動,只要是發誓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邪惡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共產黨共同承擔責任,免受牽連。

近年大量中共官員想為自己尋找退路,紛紛將家人和資產轉移到國外,想在中共垮台之日能全身而退,然而這番處心積慮註定徒勞無功。就像當年的納粹黨羽一樣,無論躲到何方,都難逃被追查究責並繩之以法。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懺悔自救。

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行惡者棄暗投明的好機會,以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從眾多中國人迷途知返的果敢行動來看,良知覺醒的人性光輝終將帶動風行草偃的效應,促使更多中共官員與黨員勇於棄邪歸正。那些還沒有退出、尚被蒙在鼓裏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選擇與邪惡切割。

退出中共,是順天應人的義舉,中共任何形式的封鎖都擋不住這股趨勢。持續不斷的「三退」浪潮,開創了一條解體中共的大道。《九評》是共產邪靈的催命符,已把西來幽靈連根拔起。如今尚有十億人身陷危難中,保命要訣就在眼前,唯有盡速退黨,抹去獸記,方保康泰平安。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