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認清中共本質 逾3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自2004年11月發表以來,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已突破3億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運動為何能得到中國人的共鳴和支持,請看下面的分析報導。

互聯網觀察人士古河向新唐人訴說了自己當年三退的心路歷程。

互聯網觀察人士古河:「我年幼時加入過少先隊,年輕的時候加入過共青團,後來也是積極的要求加入共產黨,直到2000年左右,知道了共產黨過去的歷史,感覺這個黨太黑暗了,太齷齪了,與其加入這個黨,還不如離它遠一點,後來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及後面的《解體黨文化》等等,那個感受就更深了,直到現在我一直認為,當初的三退是完全正確的。」

古河所說的《九評共產黨》是大紀元於2004年11月發表的一系列剖析中國共產黨邪惡本質的社論,由此引發了三退大潮。

大紀元在公告中說: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香港舞蹈老師熊立:「從景岡山土匪、鎮反、反右派、文革等等,一直到六四、鎮壓法輪功,《九評》就把整個共產黨的邪惡的歷史、殺人史、欺騙史,全部給徹底揭露出來了。0557這一本書才是最好的中國歷史科的教材,只有大家很好的看了這本書以後才能夠對中國共產黨有真正本質的認識。」

旅美復旦大學哲學博士、前浙江師範大學教授黃繼豪:「前30年就是各種整人的運動,一撥一撥,把各種各樣的人都消滅掉了,後30年呢,迫害的程度並沒有改變,對各種維權團體、律師、知識份子,都在限制他們,也進行宗教上的各種迫害。」

古河:「一旦你了解了這個黨的黑暗的歷史以及它的背景,以及它現在的所作所為,那只有兩個字:唾棄,這個也是我當時為什麼會三退的原因。」

三退是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簡稱,從2004年12月3號開始,中國大陸民眾和世界各地華人透過各種渠道到大紀元三退網站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突破3億人。

瑞士退黨義工楊太太從2004年《九評》發表以後,天天在旅遊景點幫中國遊客三退,平均每年能勸退將近1萬人。

瑞士退黨義工楊太太:「高峰的時候,幾個小時,我可以勸退上百人,有時候一群一群人的退,有時候一車一車人的退,有時候一家人一家人的退。」

三退的人中,更有人主動要求用真名退出。

楊太太:「他們說共產黨太壞了,我要退,請你幫忙。我說那好吧,那我就給你起個化名退了?(他說)不用,我就用真名退,我怕甚麼,我退就堂堂正正退。」

黃繼豪:「我覺得是一種覺醒的運動,就是說他們已經開始意識到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集團,覺得不應該跟它有任何關係,就想徹底解脫這種關係,所以支持這樣一種三退的運動。它會起一種共振的作用,退的人越多,就會起更大的推動力,吸引力,就會有更多人跟隨。」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想拋棄中共的人越來越多,成倍的在增長。據大紀元三退網站的數據,三退人數突破一億用了近6年半的時間,之後不到4年就突破兩億;現在2年多又突破了3億。

退黨的名人中有已退休的中共中宣部文藝局局長孟偉哉,他於2004年12月在網上宣布退出中共,新華社隨即否認此事,逼得他再次網上聲明說:「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一個共產黨員,更不會到陰間去拜見禍害人類的卡爾馬克思!」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