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三退 全民棄共 體制內人士訴心聲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截止到上週五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正式突破了3億人。那麼,今天咱們首先來聽一聽這些三退者的心聲。

從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發表,到2018年3月23日三退人數突破3億。

4872天歷史,記錄下無數三退者的故事。

今天我站在這裡,鄭重地宣布與中國共產黨徹底決裂。

脫離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永遠不會後悔。

像我知道的有幾十人三退,都是體制內的人。我的一些體制內的同事,曾經跟我說過,讓我幫他們退黨、退團、退少先隊。

三退大潮,起源自2004年11月。

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呈現共產主義在全球帶來的大饑荒、大屠殺、道德崩潰等災難;並剖析中共「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質。

在資訊封閉的中國,《九評》引發震動。

「這本書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僅僅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更促使億萬人在讀過書之後退出共產黨。

《九評》發表9天後,2004年11月28日,大紀元收到第一份來自讀者的退黨聲明

隨著《九評》逐步廣傳,三退人數也加速遞增。

三退人數,從1到1億,歷經2443天。

從1億到2億,歷經1346天。

從2億到3億,歷經1074天。

三退民眾: 我們這裡7個人,3個黨員,一個團員,大家都想退,現在過的沒有味道。現在都覺得跟著共產黨幹沒什麼好幹的,太黑了!

三退民眾:共產黨太壞了。中國老百姓所有收入的分配,全部是共產黨在操縱,而且通過幾次貶值,通過幾次房價拉伸,一而再再而三的壓榨他們。

三退民眾:要入的預備黨員我都不讓他們入,已經入了的,我都幫著你們說著勸呢。

三退義工:我給他做完三退,跟他講。他說,你不必講,我都知道,我的全家都被共產黨迫害死了。我退,我退,我退。

仲維光:「共產黨一系列的倒行逆施,中國有一億人以上的人被迫害致死,受到殘酷的迫害的應該有幾億人。因此,離黨,退黨是必然的。」

很多三退者也表示,對他們來說,三退是一個跳出黨文化和謊言,擺脫恐懼,人性和良知逐漸覺醒的過程。

陳用林:剛開始對法輪功不怎麼了解,當然是堅決執行中央有關的「針鋒相對,主動出擊」的政策,對法輪功有過過激的言行。但是後來通過我逐漸跟法輪功學員接觸,了解他們,研究法輪功的系統的理論,我發現再做下去就是違背我的良心了。

韓广生:最後促使我下最後的決心,就是1999年開始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長期沒有法律依據,沒有經過法律審判的情況下,無辜的被關押到監獄和教養院裡面。使我對中共的殘暴,反人類的行為非常絕望。

當我看到一些警察為了職務的晉升,對法輪功及其他宗教進行的體罰,這些在我人生當中的確就是非常痛苦的一段時間。 尤其是當我出國之後,看到很多實質性的(迫害)案件,包括在中國其他一些省市的案例,包括在蘇家屯活摘器官的案例,使得我非常震驚,更加促使我鄭重宣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這個組織。

這場三退運動的背後,是成千上萬的三退義工,他們又有怎樣的故事?我們明天關注。

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禁聞】真相廣傳 逾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