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法輪功學員集會 聲援三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中午,波士頓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國城舉行集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4月14日中午,波士頓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城“天下爲公”牌坊下面,聲援三億中華兒女聲明退出中共黨、團和隊組織。

三退義工陸女士:「人們在覺醒,良知在復甦,中華有望。在中共68年血腥統治下,八千萬中華兒女死於非命,傳統文化、倫理價值和自然生態環境遭到瘋狂破壞。」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了揭露共產黨本質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剖析中共的暴政與殺戮,揭露中共給中國人帶來的深重災難。

截至目前,超過三億人通過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這個數字以每天近十萬的的速度持續增長。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每位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人都是在譴責共產黨。龐大的人羣離開共產黨、拋棄共產黨,本身也可成爲變革的動力,有助於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殺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的罪惡。」

新唐人波士頓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