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持人:跟中共開戰 網攻與偷襲珍珠港沒什麼不同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一名美國知名主持人日前表示,美國政府應該針對中共日益瘋狂的網攻與其開戰,因為中共的網絡攻擊與當年日本偷襲珍珠港沒有什麼兩樣。

12月20日,在福克斯商業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的評論節目《今晚多布斯》(Lou Dobbs Tonight)中,主持人多布斯(Lou Dobbs)感慨地表示,美國政府幾十年來一直都知道中共企圖竊取美國的機密,中共境內據稱有3,500家唯一目的就是從事網攻的公司,但直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名共和黨或民主黨總統對此做過什麼。

多布斯憤慨地把中共網攻比作二戰時日本偷襲珍珠港。在那場猝不及防的打擊中,美軍陣亡了2400多名將士。

多布斯質疑,在美國司法部對兩名受僱於中共政府的黑客提出刑事訴訟後,為何還不對中共開戰?這兩名黑客至少盜取了45家美國技術公司及政府機構的信息,其中包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主要研究中心——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和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機密。

兩名黑客朱華和張世龍還被指控入侵了40多台與美國海軍相連的電腦,盜竊海軍機密數據,致使100,000多名海軍人員的個人信息遭竊。

中共黑客還至少入侵了美國等12個國家的MSP用戶,受害者涵蓋銀行、金融、通訊、醫療設備等眾多行業的公司。

多布斯在節目中對一位嘉賓表示,美國政府有權保護自己不受網絡間諜和網絡攻擊的侵害,但他不明白,為什麼美國不針對這種駭人聽聞的盜竊行為開戰。

另一名嘉賓、網絡安全專家賴特(Morgan Wright)表示,戰爭有不同的 「準則」,網絡空間也包含在內,而中共在違反這些準則。

多布斯指出,雖然網絡攻擊沒有人員傷亡,但是,美國在遭受網絡殺戮和傷害,這與珍珠港事件沒什麼不同。他解釋說,他指的是,美國正在眼瞅著每年幾十萬、幾十億甚至上千億美元毀於網攻。

珍珠港事件中,美軍8艘戰列艦、3艘巡洋艦、3艘驅逐艦遭擊沉或重創,188架戰機被摧毀,2,402名美軍殉職,1,282人受傷,是美軍歷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戰役之一。

美國司法部12月20日對中共黑客朱華和張世龍提起刑事訴訟,罪名包括電腦入侵、電信詐騙和身分盜竊。這兩名黑客背後真正的操縱著是中共天津國安局,按照美國法律,他們面臨的刑期最高可達27年。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