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疫苗受害家長北京前門抗議 遭抓捕

12月18號,十多名疫苗受害兒童家長聚集在北京前門地區維權抗議,遭警察驅散、分別帶走,直到19號晚間,仍然沒有獲得釋放。

山東菏澤開發商拖欠佣金員工討薪



山東省房地產項目「菏澤綠地理想城」,因開發商拖欠銷售人員佣金近一年,12月17號,遭銷售人員拉橫幅抗議。這些員工譴責開發商沒有天良。

山西女子發城管視頻配樂 遭警方拘留

山西陽泉縣一名女子12月12號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城管騎摩托巡查的視頻,背景音樂配的是「鬼子進村」,陽泉城管15號發現後向警方報案。17號,警方將女子抓捕、並處拘留5天。大陸網友評論說,警方用行動證明女子的配樂沒錯。

維權人士吳淦被指違反監規 被禁探監

709案中被重判8年的福建維權人士吳淦,最近被監獄禁止家屬探監,吳淦的父親徐孝順12月19號透露說,獄方指稱吳淦違規出手打人,要到明年2月才可以重新探視。有大陸律師估計吳淦是因為反抗獄警的虐待,才被剝奪家屬探視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