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在新疆約有100万穆斯林被關進「再教育營」,最近又傳出這些人被強制勞動。他們生產的服裝已有部分運至美國﹐提供給北卡羅來納州的供應商獾牌運動服(Badger Sportswear)。

華爾街日報
中共在全球大規模收購資產引發擔憂。德國政府周三正式通過審查條例﹐將非歐洲企業收購德國防御、科技或媒體類公司的股權比例限制,從25%降到10%。德國不久前還阻止了兩項与中國相關的交易。

英國廣播公司
中共染指格陵蘭島(Greenland)﹐不但購買包括核動力破冰船在內的設備﹐為貨船穿越北極冰層開辟新航線﹐還積極參与格陵蘭國際机場的競標。這引發丹麥和在此設有軍事基地的美國的擔憂。

大紀元時報
中共當局加緊管控言論。山西任姓女子在社交媒體「抖音」上傳城管騎摩托巡查的視頻,因配上了「鬼子進村曲」的音樂﹐13日被行政拘留5天。天津劉姓女子在微信提醒親友不要吃豬肉,14日被行政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