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國孟」攪局習近平 /大變局視頻瘋傳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國「大變局」視頻瘋傳 中共急刪(視頻)
觸目驚心的是,他提及一個非常重要機構的內部報告,測算今年的GDP增速已是負值。這段視頻目前已被大陸方面刪除,但仍在海外網路上瘋傳。

習近平警告:中國未來可能有驚濤駭浪
分析人士認為,不管中共政局如何驚濤駭浪的變幻,中國的未來一定是屬於13億中國人民。而中共政權的崩潰,也必將給中國帶來重大的轉機和新生。

兩個「中國孟」 攪局習近平
習近平警告說,中國未來將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而在「大浪」來臨之前,兩個「中國孟」已經攪亂了北京的一池春水。

揭華為老底:江澤民助其發家 江綿恒垂簾聽政
近日有英國媒體披露,華為的發家得到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支持。另有傳聞稱,江澤民之子江綿恒與任正非也關係密切,常垂簾聽政「指導其下棋」。

孟晚舟「插翅難逃」 兩項「坐牢費」還要自己出
加拿大擔心孟暗中潛逃,要求保安公司24小時監控,其中兩項「坐牢費」還要她自己出。各種跡象表明,暫獲保釋在家坐牢的孟或已「插翅難逃」。

改開40周年大會現意外 江胡缺席引揣測
蘋果日報說,本次大會上,焦點全部集中在習近平一個人身上,中共前朝元老沒有現身,是刻意安排還是有其他原因,相信永遠無法說清。

習近平講話釋放什麼信號?京學者:改革名存實亡
北京當局在所謂「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沒有出臺新的改革措施,令外界大為失望。北京學者分析,習近平在紀念大會上的講話,意味著中共「改革開放」的終結。

王毅加國有2棟豪宅?妻被拒簽傳聞惹出更多話題
多家媒體近日爆料,中共外長王毅的妻子錢韋,被加國拒發簽證。爆料還稱,王毅在加國擁有2筆不動產,均為豪宅。

改開大會習近平長篇發言 外媒只聚焦一句話
習近平講話集中講述中共政府如何「引導經濟」,並強調繼續「走自己的道路」,對於國際社會呼籲改革中國經濟結構,習近平表達出不接受的態度。

【中國禁聞】12月18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習近平: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責任編輯:李泉)

【精彩推薦】習近平1字泄困局 /茅於軾宣佈退黨
【精彩推薦】孟晚舟家中「坐牢」畫面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