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叉舊了別再扔了! 藝術家用餐具做藝術品驚呆網友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在日常生活中,湯匙、叉子是常見的用餐工具,用舊了就扔掉。但外國一名藝術家卻把餐具當成材料,利用刀叉創作了很多精緻的藝術品,引來眾網友圍觀。

這名藝術家是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馬特·威爾遜(Matt Wilson),他對金屬雕塑十分痴迷,從2006年就開始用一些生活中棄之不用的小物件,包括刀、叉、銅線等創作了很多精緻的藝術品,包括小鳥、貓頭鷹、長頸鹿等等,僅在IG上就已吸引8萬多名粉絲追蹤。

這些金屬在他手裡通過數次的彎曲、折斷、鍛造,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個美輪美奐的藝術品。威爾遜經常在個人IG上貼出他最新的創作。

近日,他分享的金屬製老虎,從老虎的耳朵、臉頰到眼睛,全部都是用叉子、湯匙做成的。還有身披鎧甲的鸚鵡、貓頭鷹、銅鹿等等,活靈活現英武十足。

許多網友看後驚呼,「太酷了」、「好厲害」。有網友直接問道,「哪裡有賣的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airtightartwork

A post shared by Matt Wilson (@airtightartwork) 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