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叉旧了别再扔了! 艺术家用餐具做艺术品惊呆网友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在日常生活中,汤匙、叉子是常见的用餐工具,用旧了就扔掉。但外国一名艺术家却把餐具当成材料,利用刀叉创作了很多精致的艺术品,引来众网友围观。

这名艺术家是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马特·威尔逊(Matt Wilson),他对金属雕塑十分痴迷,从2006年就开始用一些生活中弃之不用的小物件,包括刀、叉、铜线等创作了很多精致的艺术品,包括小鸟、猫头鹰、长颈鹿等等,仅在IG上就已吸引8万多名粉丝追踪。

这些金属在他手里通过数次的弯曲、折断、锻造,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威尔逊经常在个人IG上贴出他最新的创作。

近日,他分享的金属制老虎,从老虎的耳朵、脸颊到眼睛,全部都是用叉子、汤匙做成的。还有身披铠甲的鹦鹉、猫头鹰、铜鹿等等,活灵活现英武十足。

许多网友看后惊呼,“太酷了”、“好厉害”。有网友直接问道,“哪里有卖的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airtightartwork

A post shared by Matt Wilson (@airtightartwork) 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