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今日點擊】(3340-2)

提要
習近平改革開放: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8日改革開放紀念是40年,當年1976年那十一屆三中全會,是12月18日召開的,所謂定下的改革開放的道路,鄧小平當時定下來的。那這個時間點跟這個做法呢,如果按照鮑彤的說法,就是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只不過是否定了毛澤東前面的路線,否定了當年毛澤東前面30年的路線,那開啟了鄧小平自己另外的一面。而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的一切,都是以保住中共能夠延續下去,作為他的中心思想。而在其中呢他的概念就是,在其中呢讓順應著人們人之初、性本惡,按照王滬寧證明的概念,順著人的惡,從而發揮著人自身的動力。

從而發揮著人自身的動力,順著人的惡,這個惡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以肉慾滿朝野的,這種貫穿的上下一氣的這種概念。一切的一切,用任何的語言,任何的描繪、任何的形式,他的包括公平、自由、奮鬥、仕途,他的一切都在人的這塊肉上,人這塊肉上。所以呢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呢,鄧小平展現的是,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從生命的基點上,展現出生命中極其邪惡的一面,極其惡的一面。但他相對來講,在當時他又為了能夠緩解氣氛,客觀的又促成人們在現實環境中,開放與自由,相對開放、相對自由的氛圍和環境。

到了大概40年前這個時候,在大學裡面,在很多社會的環境中,一派向榮,確實是一派向榮。你在馬路上看見練攤兒的,你會覺得是一種非常新鮮,一種自由、一種繁榮、一種色彩的感覺。所以這是一個他在,鄧小平踩著毛澤東的後脊梁後背起來了。毛澤東用了一切一切,封殺一切的一切,以禁慾的概念,縱慾,都是相生相剋的。他以禁慾的概念進行縱慾,把國家變成完全是自己的,完全是自己的,那包括鄧小平也是三起三落。等到了鄧小平那不是,鄧小平說讓你們全都玩兒,讓你們樂死,但你們是我的。他是用了一面,就一個人用手心一個人用手背,一個人用手心一個人用手背。

今天習近平他們開了,改革開放40年紀念大會,全去了,這個包括趙樂際、王岐山,都坐在台上了。他講話時間不太長,是念稿的,那給我的感覺呢就是什麼都沒變,什麼都沒變。當年鄧小平踩著毛澤東的後脊梁上去了,他是否定毛澤東,當時也出現了,對有關文化大革命的若干問題的討論,等於是對文化大革命,作為了一個終止,作為了一個停止,作為一個標誌、結束,從而改變了一個,在現實環境中,出現了一個全新的概念。

而習近平在他的講話中呢,他採取了鄧小平的概念,他是踩著鄧小平的後脊梁起來了,挺狠的、挺狠的。因為毛澤東的概念呢,它是一種被人的慾望,人的一切都被壓抑的概念,所以當他鄧小平去否定他的時候呢,在社會中得到了一種支持,習近平沒有。習近平大家知道,鄧小平的40年,他是踩著人的慾望,放縱人的慾望上來的,從而包括1989六四他殺完學生,人們依然可以買他的帳。你看今天包括一些社會菁英,一些文化菁英,一些所謂的中國問題專家,他們依然在物質上強調著一切,依然在物慾上,自己個人的自私和自由上來涵蓋一切。

那1989六四殺人了,是,非常如何如何,然後扭臉呢反正也掙錢了,不妨礙他掙錢,不妨礙她誘惑男人,不妨礙他在外面玩女人,不妨礙的。所以這是一個利益,它是一個有著生命基礎的背後,做的一種描述。大概也是就前後這個年,前後這個時間,人之初性本惡,王滬寧就是帶著復旦大學的,辯論隊獲贏的獲勝的,5比0,戰勝了人之初性本善。當初的人之初性本惡,王滬寧獲勝,就給今天他的官位奠定了基礎,走到了一個全惡的社會中,走到了一個完全欺騙的一個環境中,完全欺騙的環境中。習近平用他,其實對很多人而言就是一個吃驚。而習近平踩著鄧小平的肩膀,在完全不提鄧小平,幾乎完全不提鄧小平的時候,他把改革開放全放在自己腦袋上,也沒見過這麼狠角的。

習近平談改革開放: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改革開放,習近平,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我當時看了這句話,這是一句相當邪門的話,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誰定叫不該改,誰定叫不能改,就他一個人說了算,你以為你找不出第2個人了。所以邪門就在這兒,在一個面對改革的概念中,當說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非常有道理的一句話,但是呢它的實質就是改革已死了,實質就是根本就不存在。因為這東西,這個東西不是耍嘴皮子,這個東西就是馬克思主義的,辨證論當中的混蛋的理論,說實話。

網友在社交評論說,堅決不改都出來了,就沒治了,是,確實是沒有,這個話是不能說的,那我個人覺得這是比較滑稽的一組人啦,是習近平去頒獎給這些企業家啊,這家那家頒獎。我當時感覺就是脖套子上套一個套子,就跟是馬嚼子一樣,不勒死你對不起你。習近平講話實際是拒絕這些社會精英,從改革開放的社會主體,轉為政治上的主體來分享政治權力,以及如何通過加強一黨專政制度,來拒絕和否定進一步改革開放的可能性。是,改革已死沒錯,他們被頒獎的人只是一種,我覺得還是那句話就是性奴,表現不錯,給主子伺候得高興。改什麼,怎麼改,必須以是否符合,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為根本尺度。

沒人能訂規矩只有他一個人說了算對不對,這個話你這麼說只有他一個人說了算。他說的堅決不改是指中共的權力地位,兩會到現在,中共經歷了1989年以來,最大的經濟危機,和國際社會上被孤立的政治危機,威脅到中共的執政地位,所以強調中共的權力和地位是不能變的。沒錯,兩會到現在,所以這是章立凡先生講的。我跟大家說過這是習近平最偉大的,真的,誰也沒有他這麼厲害。他沒有經歷過,1989六四是殺人的,他是在這種和平的過程中現實的環境中,一旦掌握權力的過程中,可不是嗎,對頭算不到9個月,3月20幾日吧,今天才12月,就算9個月吧。

9個月時間,誰能把今天中國社會,推到一個政治危機跟金融危機,和國際社會環境危機的一個場面,沒人能做到。所以這是真正真正,真真正正習近平的偉大。而這一份危機是誰的危機呢?中國共產黨的危機。而他做法又是以單純的共產黨的概念,強調一切的概念,把這種危機在深化、在推動,這是確實沒有人做到。我覺得還在談論改革的概念的時候,基本就是瞎掰的。1979年以來翻天覆地,藉助冷戰、全球化紅利,過去17年,GDP翻了九翻,足以跟美國抗衡,而將這些成就全都歸因於,始終堅持黨的集中統一領導。這句話對的,習近平獲得權力之後,以反腐的概念殺掉所有山頭,叫不叫集中統一領導,這是句實話。從來沒有什麼民主集中,全是騙子,鄧小平講的這個,所謂集體領導接班制都是瞎扯、扯淡。集體領導接班制一直到死他都是腦袋,他都是老大,江澤民的概念,到死他也要做老大,他習近平到死也要做老大。政治學者在這個背景之下,你就是個笑話,絕對是個笑話,這是生命的邪惡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