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今日点击】(3340-2)

提要
习近平改革开放: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8日改革开放纪念是40年,当年1976年那十一届三中全会,是12月18日召开的,所谓定下的改革开放的道路,邓小平当时定下来的。那这个时间点跟这个做法呢,如果按照鲍彤的说法,就是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只不过是否定了毛泽东前面的路线,否定了当年毛泽东前面30年的路线,那开启了邓小平自己另外的一面。而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的一切,都是以保住中共能够延续下去,作为他的中心思想。而在其中呢他的概念就是,在其中呢让顺应着人们人之初、性本恶,按照王沪宁证明的概念,顺着人的恶,从而发挥着人自身的动力。

从而发挥着人自身的动力,顺着人的恶,这个恶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以肉欲满朝野的,这种贯穿的上下一气的这种概念。一切的一切,用任何的语言,任何的描绘、任何的形式,他的包括公平、自由、奋斗、仕途,他的一切都在人的这块肉上,人这块肉上。所以呢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呢,邓小平展现的是,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从生命的基点上,展现出生命中极其邪恶的一面,极其恶的一面。但他相对来讲,在当时他又为了能够缓解气氛,客观的又促成人们在现实环境中,开放与自由,相对开放、相对自由的氛围和环境。

到了大概40年前这个时候,在大学里面,在很多社会的环境中,一派向荣,确实是一派向荣。你在马路上看见练摊儿的,你会觉得是一种非常新鲜,一种自由、一种繁荣、一种色彩的感觉。所以这是一个他在,邓小平踩着毛泽东的后脊梁后背起来了。毛泽东用了一切一切,封杀一切的一切,以禁欲的概念,纵欲,都是相生相克的。他以禁欲的概念进行纵欲,把国家变成完全是自己的,完全是自己的,那包括邓小平也是三起三落。等到了邓小平那不是,邓小平说让你们全都玩儿,让你们乐死,但你们是我的。他是用了一面,就一个人用手心一个人用手背,一个人用手心一个人用手背。

今天习近平他们开了,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全去了,这个包括赵乐际、王岐山,都坐在台上了。他讲话时间不太长,是念稿的,那给我的感觉呢就是什么都没变,什么都没变。当年邓小平踩着毛泽东的后脊梁上去了,他是否定毛泽东,当时也出现了,对有关文化大革命的若干问题的讨论,等于是对文化大革命,作为了一个终止,作为了一个停止,作为一个标志、结束,从而改变了一个,在现实环境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概念。

而习近平在他的讲话中呢,他采取了邓小平的概念,他是踩着邓小平的后脊梁起来了,挺狠的、挺狠的。因为毛泽东的概念呢,它是一种被人的欲望,人的一切都被压抑的概念,所以当他邓小平去否定他的时候呢,在社会中得到了一种支持,习近平没有。习近平大家知道,邓小平的40年,他是踩着人的欲望,放纵人的欲望上来的,从而包括1989六四他杀完学生,人们依然可以买他的帐。你看今天包括一些社会菁英,一些文化菁英,一些所谓的中国问题专家,他们依然在物质上强调着一切,依然在物欲上,自己个人的自私和自由上来涵盖一切。

那1989六四杀人了,是,非常如何如何,然后扭脸呢反正也挣钱了,不妨碍他挣钱,不妨碍她诱惑男人,不妨碍他在外面玩女人,不妨碍的。所以这是一个利益,它是一个有着生命基础的背后,做的一种描述。大概也是就前后这个年,前后这个时间,人之初性本恶,王沪宁就是带着复旦大学的,辩论队获赢的获胜的,5比0,战胜了人之初性本善。当初的人之初性本恶,王沪宁获胜,就给今天他的官位奠定了基础,走到了一个全恶的社会中,走到了一个完全欺骗的一个环境中,完全欺骗的环境中。习近平用他,其实对很多人而言就是一个吃惊。而习近平踩着邓小平的肩膀,在完全不提邓小平,几乎完全不提邓小平的时候,他把改革开放全放在自己脑袋上,也没见过这么狠角的。

习近平谈改革开放: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改革开放,习近平,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我当时看了这句话,这是一句相当邪门的话,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谁定叫不该改,谁定叫不能改,就他一个人说了算,你以为你找不出第2个人了。所以邪门就在这儿,在一个面对改革的概念中,当说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非常有道理的一句话,但是呢它的实质就是改革已死了,实质就是根本就不存在。因为这东西,这个东西不是耍嘴皮子,这个东西就是马克思主义的,辨证论当中的混蛋的理论,说实话。

网友在社交评论说,坚决不改都出来了,就没治了,是,确实是没有,这个话是不能说的,那我个人觉得这是比较滑稽的一组人啦,是习近平去颁奖给这些企业家啊,这家那家颁奖。我当时感觉就是脖套子上套一个套子,就跟是马嚼子一样,不勒死你对不起你。习近平讲话实际是拒绝这些社会精英,从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体,转为政治上的主体来分享政治权力,以及如何通过加强一党专政制度,来拒绝和否定进一步改革开放的可能性。是,改革已死没错,他们被颁奖的人只是一种,我觉得还是那句话就是性奴,表现不错,给主子伺候得高兴。改什么,怎么改,必须以是否符合,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为根本尺度。

没人能订规矩只有他一个人说了算对不对,这个话你这么说只有他一个人说了算。他说的坚决不改是指中共的权力地位,两会到现在,中共经历了1989年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机,和国际社会上被孤立的政治危机,威胁到中共的执政地位,所以强调中共的权力和地位是不能变的。没错,两会到现在,所以这是章立凡先生讲的。我跟大家说过这是习近平最伟大的,真的,谁也没有他这么厉害。他没有经历过,1989六四是杀人的,他是在这种和平的过程中现实的环境中,一旦掌握权力的过程中,可不是吗,对头算不到9个月,3月20几日吧,今天才12月,就算9个月吧。

9个月时间,谁能把今天中国社会,推到一个政治危机跟金融危机,和国际社会环境危机的一个场面,没人能做到。所以这是真正真正,真真正正习近平的伟大。而这一份危机是谁的危机呢?中国共产党的危机。而他做法又是以单纯的共产党的概念,强调一切的概念,把这种危机在深化、在推动,这是确实没有人做到。我觉得还在谈论改革的概念的时候,基本就是瞎掰的。1979年以来翻天覆地,借助冷战、全球化红利,过去17年,GDP翻了九翻,足以跟美国抗衡,而将这些成就全都归因于,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句话对的,习近平获得权力之后,以反腐的概念杀掉所有山头,叫不叫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句实话。从来没有什么民主集中,全是骗子,邓小平讲的这个,所谓集体领导接班制都是瞎扯、扯淡。集体领导接班制一直到死他都是脑袋,他都是老大,江泽民的概念,到死他也要做老大,他习近平到死也要做老大。政治学者在这个背景之下,你就是个笑话,绝对是个笑话,这是生命的邪恶咧。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