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海邊現真相長城 遊客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舉行功法展示等一系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也有的遊客主動學煉法輪功,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海灘旁的草坪上,身穿黃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在悠揚的音樂中,平靜的煉功

德國遊客Felix Tsaknakis:「我本來只是想參觀威尼斯海灘,經過這裡看到大家在打坐,看起很美妙,我就打算加入打坐了。」

聖地亞哥遊客Sandra Reyes:「我連坐墊都沒帶,馬上就有人給我一個。本來我問說能不能在後面跟著比畫就好,學員就說,你來前面吧,這邊有坐墊,你會學到正確動作。」

因車禍導致腰椎間盤有三處突出、本身也是醫護人員的Sandra,在先生陪同下初次體驗法輪功,希望自己後背的疼痛有所好轉。

聖地亞哥遊客Sandra Reyes:「我今早起來,覺得背很僵硬很痛,我的醫生要我每天伸展,我就看到法輪功學員,決定跟他們一起,也能學習不同的伸展方式。」「我很喜歡,而且動作很簡單易學。」

聖地亞哥遊客Jesse Cesmit:「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我感到很平靜,儘管只做了一下下。我能感受自己融入其中,是很放鬆的體驗。」

法輪功學員們希望藉著活動,讓社會大眾更認識法輪功,以及「真、善、忍」的理念,同時也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Karla Cardoso:「我很高興能跟所有學員在一起,我愛法輪大法,目前已經修煉兩個月了。我現在能以不同角度,看待生命中的一切。」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曲佳:「現在中國大陸的迫害,比起之前反倒更重了。包括搜家啊,無故地帶走法輪功學員,也包括給他們(法輪功學員)判刑、施加酷刑,甚至活體摘除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法輪功學員當天也打出「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真善忍」等多條橫幅,所築起的真相長城展現著他們所追尋的美好生活境界,也成為特殊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