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海边现真相长城 游客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滩,举行功法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也有的游客主动学炼法轮功,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海滩旁的草坪上,身穿黄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音乐中,平静的炼功

德国游客Felix Tsaknakis:“我本来只是想参观威尼斯海滩,经过这里看到大家在打坐,看起很美妙,我就打算加入打坐了。”

圣地亚哥游客Sandra Reyes:“我连坐垫都没带,马上就有人给我一个。本来我问说能不能在后面跟着比画就好,学员就说,你来前面吧,这边有坐垫,你会学到正确动作。”

因车祸导致腰椎间盘有三处突出、本身也是医护人员的Sandra,在先生陪同下初次体验法轮功,希望自己后背的疼痛有所好转。

圣地亚哥游客Sandra Reyes:“我今早起来,觉得背很僵硬很痛,我的医生要我每天伸展,我就看到法轮功学员,决定跟他们一起,也能学习不同的伸展方式。”“我很喜欢,而且动作很简单易学。”

圣地亚哥游客Jesse Cesmit:“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我感到很平静,尽管只做了一下下。我能感受自己融入其中,是很放松的体验。”

法轮功学员们希望借着活动,让社会大众更认识法轮功,以及“真、善、忍”的理念,同时也传递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Karla Cardoso:“我很高兴能跟所有学员在一起,我爱法轮大法,目前已经修炼两个月了。我现在能以不同角度,看待生命中的一切。”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曲佳:“现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比起之前反倒更重了。包括搜家啊,无故地带走法轮功学员,也包括给他们(法轮功学员)判刑、施加酷刑,甚至活体摘除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当天也打出“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真善忍”等多条横幅,所筑起的真相长城展现着他们所追寻的美好生活境界,也成为特殊的风景线。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